图片说明

【探营·亚冠】“鹿岛鹿角是世俱杯亚军?但我们是以冠军身份参加的……”

亚冠1/8决赛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来临之前,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状态更好!

大家好,今天是广州恒大亚冠赛前发布会。今天的主题是斯科拉里带着郑智来“套路”大家,哦,不对,是发表赛前看法。

上周五在国内联赛击败江苏苏宁之后,外界对斯科拉里已经无话可说。

是的,如果一个被认为糟糕的教练能够在惊险无比的情况下拿下联赛六连胜。

那么他一定不会是被认为的那样糟糕。

所以这场亚冠的赛前发布会,也任由斯科拉里带着郑智演套路。

斯科拉里说:“我们的球队很正常,之前的恢复训练非常好,球员的心理状况也非常不错。我的团队非常强大,我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有些球员可能没有达到标准不能出场,但我有95%的球员都达到了出场的标准。”

郑智说:“周五我们刚经历了国内的联赛,经过几天的休息就要进行亚冠淘汰赛。我们带着胜利来到这里。这几年我们除了去年,我们都经历了亚冠淘汰赛,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比赛是180分钟,明天是上半场,我们全队都准备好了,希望明天能为两个回合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鹿岛鹿角去年年底拿到了世俱杯的亚军,这是恒大未曾到达的高度。

不过郑智表示:“我知道鹿岛去年拿了世俱杯的亚军。恒大参加了两次世俱杯,都是以亚冠冠军的身份,分在了另外一个赛区。我们两次半决赛都是碰到的欧冠冠军,我们更困难一些,鹿岛去年则是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当然我很尊敬这支球队,我觉得两支队都有各自的水平,都很有竞争力,明天是很艰难的比赛。

鹿岛鹿角的进攻核心是金崎梦生,有记者问郑智是否了解这位球员。郑智很老实地说自己不了解。

“暂时还不是特别了解,今天晚上训练之后我们会看录像。听从你的建议,我会仔细看看这个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0062.shtml report 1267 亚冠1/8决赛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来临之前,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状态更好!大家好,今天是广州恒大亚冠赛前发布会。今天的主题是斯科拉里带着郑智来“套路”大家,哦,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