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主将】高拉特:亚冠拿冠军,必可重返巴西国家队!

两年前他刚来广州,立即就帮助恒大拿到了亚冠的冠军。“我们拿到过2次亚冠冠军,今年虽然我们的比赛很多、对手也越来越难对付,但我始终对再夺亚冠冠军充满信心!”在对阵鹿岛鹿角的淘汰赛开始前,高拉特自信地表示。

虽然在今年亚冠的小组赛阶段恒大只拿到了2胜4平的成绩,但高拉特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因为打进淘汰赛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我们今年在小组赛的征程确实比较艰苦,很多场比赛就差点运气。但这很正常,亚冠毕竟是全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每年我们的对手都不同,每年对手都有进步。”高拉特说,“我们今年的情况和2015年、2016年的时候是不一样,我们有不同的球员,我们有不同的阵容,但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我们争冠军的欲望。现在小组赛我们已经出线了,接下来就是要努力向最好的前方望去!”

对于鹿岛鹿角这个对手,高拉特表示自己十分尊重他们。“我去年看过他们在世俱杯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那场比赛很激烈,他们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斗志和很好的组织能力。”高拉特表示,“虽然对手很强,但在广州的主场,我们必须赢下他们。日本的球队风格都很接近,他们的传控和整体配合默契程度都很优秀。但我们早早已经想好了对付他们的策略,相信明晚我们可以成为最后的赢家!”

  

最近巴西国家队公布了热身赛的名单,高拉特依然无缘。对此高拉特显得很有信心,“我2014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这两年没有得到召唤。但我觉得自己的能力没有问题,如今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也非常关注中超的巴西球员,我随时等待他的电话!我会向巴西球迷证明自己有足够能力回归国家队,如果今年我能代表恒大实现四冠的目标,那么我会距离巴西国家队更近!”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0070.shtml report 997 两年前他刚来广州,立即就帮助恒大拿到了亚冠的冠军。“我们拿到过2次亚冠冠军,今年虽然我们的比赛很多、对手也越来越难对付,但我始终对再夺亚冠冠军充满信心!”在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