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流年不利,垫脚事件再次升级,这回上演到威胁的地步老吓人了!

  最近在NBA中被推上风尖浪口的人物-帕楚里亚又遭到不幸。据美国媒体报道,帕楚里亚的家人遭到球迷威胁,他甚至遭到死亡威胁,他为了保护他的孩子,已经在学校安排特殊保护措施。

  

  帕楚里亚在第一场比赛因“垫脚”事件,让球迷记住了他。莱昂纳德的受伤直接导致马刺的输球,现在已经0-3落后,几乎已经落入淘汰的边缘。马刺球迷自然会把输球的不开心发泄到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帕楚里亚的身上。前段时间,波波维奇公开指责帕楚里亚,说不管他到底是抱着怎样的目的还是无意为之,过失杀人也是杀人,都应该受到惩罚。而且他也是惯犯,以前打球就很脏,这次的脏动作绝对是故意的。

  

  波波维奇的这一番攻击更是说到马刺球迷的心里,对这次事件可以说是煽风点火,让球迷更加憎恨帕楚里亚,把马刺输球的原因全部归结到他的身上。帕楚里亚也曾站出来解释,他并不是有意的,他只是在场上努力打球,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的解释并没有让这件事情得到缓解。现在球迷开始搜索他的家人,威胁他们,帕楚里亚说,不要针对我的家人和孩子,有问题冲我来,他们是无辜的,我不希望我的家人被受累。帕楚里亚已经在学校加强了安保措施。

  

  球迷是因为愤怒和不冷静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这样做只会让事态升级。对NBA也会有不小的负面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3979.shtml report 1075 最近在NBA中被推上风尖浪口的人物-帕楚里亚又遭到不幸。据美国媒体报道,帕楚里亚的家人遭到球迷威胁,他甚至遭到死亡威胁,他为了保护他的孩子,已经在学校安排特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