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球迷赶紧忘掉世界杯吧,国足以后连越南都打不过了!

  

  在2017年世青赛的首轮比赛中,越南队0:0战平了新西兰,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在去年的亚青赛中,越南杀入了四强,获得了世青赛的门票。而中国队则在亚青赛的小组赛三战两败,一球不进,垫底出局,连续12年未能参加世青赛。

  

  国足最近3次和越南交锋都是以胜利告终,在2009年的亚预赛中,更是6:1大胜对手,那场比赛,郜林上演了帽子戏法!如今的国足虽然不行,但起码打越南还是绰绰有余的,而现在这届国青队太弱了,在熊猫杯上遭遇到了三连败,十年后这支国青能不能打得过越南呢,我看是很悬了。

  

  前国脚范志毅曾经说过:“中国足球连脸都不要了,输完泰国输越南 ,然后再输缅甸,接下来就无人可输了。”如今看来,真的是好的不灵丑的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5459.shtml report 830 在2017年世青赛的首轮比赛中,越南队0:0战平了新西兰,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在去年的亚青赛中,越南杀入了四强,获得了世青赛的门票。而中国队则在亚青赛的小组赛三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