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称中超坑韩国队 金英权:中国没有针对哪国外援

  韩国足协于5月22日公布了韩国队客战卡塔尔的世预赛大名单,效力中超的韩国外援中有两人入选,分别是江苏苏宁的洪正好和广州富力的张贤秀。韩国媒体称,他们之所以没有大批征召在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在长沙输给国足时,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发现中国足协规定中超联赛中限制外援数量,对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国脚造成了巨大伤害!

  韩国队在世界杯12强赛还有3场小组赛的情况下 ,他们的媒体非常害怕小组排名第二的韩国队最后会被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和第五名的中国队联手做掉。在长沙输给中国国足前,他们的主帅就暗示中国足协故意限制亚外名额,以致韩国国脚坐穿冷板凳使状态严重下滑!不过针对此事,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限外令”政策很公平!

  因为伤病,本赛季至今没能为恒大上场的金英权,乐观地看待了中国足协强制缩减外援数量的现实:“这几年韩国球员来中超的很多,他们在各自球队发挥了很大的贡献。今年新政策出来后,确实不少韩国球员打不上联赛,这肯定会影响他们的竞技状态。但这个政策对所有外援是公平的,中国足协并没有针对哪一个国家的外援。每个队的主教练用什么外援是由战术决策决定的,比如苏宁等队,韩国球员也还是能打上比赛的。”言外之意,就是谁有实力谁上场,无关乎国籍!

  而被韩国主教练施蒂利克选中的洪正好正是效力江苏苏宁的铁杆主力选手,但这名韩国球员在本赛季中超接连打入乌龙球,导致苏宁长时间排在倒数第一位置。施蒂利克刻意说中国足协故意废了韩国国脚,但是不在其手下重用的金英权却能平静地看待现实,实在令人感动。

  和郜林一个年龄段的董方卓已经垂垂老矣提前退役,而37岁的郑智却依旧是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的绝对核心、精神领袖,可见,老天对每个球员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其本人怎样把握住自己的命运!金英权这样的韩国球员有着正确的价值观,这很值得中国球员认真反思!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6166.shtml report 1705 韩国足协于5月22日公布了韩国队客战卡塔尔的世预赛大名单,效力中超的韩国外援中有两人入选,分别是江苏苏宁的洪正好和广州富力的张贤秀。韩国媒体称,他们之所以没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