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人灭许昕挑衅林高远叫嚣连赢他两次 豪言打倒国乒超越水谷隼

  平野美宇击败中国女乒3大主力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就像豺狼撕碎了狮子,引得一群狼以为狮子软弱可欺。在水谷隼喊出击败国乒争夺世乒赛奖牌后,23岁的日本名将丹羽孝希也是公开叫嚣打倒国乒,而且指名道姓地挑衅林高远。

  

  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在男单比赛中以总比分4-1战胜丹羽孝希晋级半决赛;男团决赛上,丹羽孝希遭到马龙3-0横扫,尤其在第二局对决中,马龙一度4-9落后于丹羽孝希最后连拿7分虐杀丹羽孝希。在奥运会上被张继科和马龙两大王牌横扫的丹羽孝希终于在亚锦赛上找回面子,他爆冷击败了许昕,连续输给水谷隼和丹羽孝希的许昕也被彻底打入低谷,广受质疑。

  

  能亲手击败中国的奥运冠军,丹羽孝希也是信心大增,这次世乒赛,他称和日本队一样,目标也是“打倒中国队”,而且指名道姓地挑衅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天才小将林高远。“有一位和我同龄的选手,林高远,他也会参赛。过去我们世界少年赛的决赛中对阵过,当时我赢了他。现在他比那时实力强了很多,他的实力提升到什么程度,很感兴趣,希望能和他交手!”曾经在少年赛赢过林高远无疑让丹羽孝希抱有了连续灭掉林高远的信心。毫无疑问,林高远是国乒五虎将中纸面实力最弱名气最小的,丹羽孝希无疑是以为林高远是个软柿子好捏!

  在本次世乒赛中,丹羽孝希高居第10号种子,而很少参加外战的林高远在本次世乒赛中仅仅位列第33号种子,光从排位上看,林高远确实差得很远,但林高远能够跃居国乒五虎将之列,那可是在最残酷的直通赛中硬生生地从众多国乒高手中抢出来的。在男乒主帅秦志戬眼中,林高远对于任何国外选手来说都将是个灾难,任何轻视他的人恐怕都会被打脸。

  

  丹羽除了对外要击败国乒,对内也是野心颇大,他坦言将来要做日本一哥超越水谷隼,成为日本男队新的领军人物:“虽然我不可能马上超越他,这不现实。但想渐渐向他靠近,最终去到他那位置。”这位信心爆棚的日本人在世乒赛上如果遇到中国选手,下场会怎样?秦志戬对于国乒五虎将的唯一要求就是不允许输掉任何外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6962.shtml report 1366 平野美宇击败中国女乒3大主力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就像豺狼撕碎了狮子,引得一群狼以为狮子软弱可欺。在水谷隼喊出击败国乒争夺世乒赛奖牌后,23岁的日本名将丹羽孝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