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惠若琪外出需两名教练护送陪同,礼物收到手软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预赛继续进行。本次全运会女排预赛赛场上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惠若琪与朱婷了。因为追捧的球迷太多,惠若琪外出时都需要两名教练护送陪同。

  

  有球迷拍到,惠若琪从训练馆里走出来时,身边寸步不离的跟着两名江苏女排的教练,主要是为了防止热情的球迷围上来。

  

  作为中国女排如今代表性的球星之一,惠若琪的高人气在本次全运会预赛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短短的一段路,就有很多的球迷跑上来递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被调侃“收礼物收到手软啊”。

  

  里约奥运会上,作为队长的惠若琪帮助中国女排夺得金牌,成为球迷追捧的英雄人物,如今已成长了中国体坛的巨星级别的人物,深受宠爱。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57248.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预赛继续进行。本次全运会女排预赛赛场上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惠若琪与朱婷了。因为追捧的球迷太多,惠若琪外出时都需要两名教练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