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帅以毒攻毒激最强詹皇 骑士失东区第一反得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莺台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季后赛,扳回一局的凯尔特人让东西部分区决赛有了一点波澜。可是,骑士队与勇士队会师总决赛已经不可逆转,回首常规赛末端,骑士队连续落败导致丢失东区第一,这似乎是骑士队故意摆烂。至于进入季后赛,骑士队与勇士队对主力球员的集中使用,从而换取尽早结束整个系列赛的做法似乎也是明智之举。

  由于骑士队早已经无法与勇士队争夺联盟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因此,骑士队常规赛最后11场先是遭遇了3连败,之后又是以4连败收关,这也直接导致骑士队丢失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进而影响到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用常规赛末端4胜7负的战绩换取主力球员轮休,降低上场时间,这样的做法尽管会招致批评,可是当季后赛收获了一路连胜的结果之后,骑士队又收获了盆满钵满的赞誉。

  骑士队阵容上的绝对优势,这导致目前的东部球队之中很难找到与骑士队叫板的球队,凯尔特人队得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而且具备了东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可是凯尔特人具备将骑士队拖入第七场系列赛的硬实力吗?

  从目前东部决赛的走势来看,凯尔特人尽管扳回一局,可是“绿衫军”毕竟是强弩之末,而骑士队的大意失荆州绝对不会出现第二次,因此骑士队闯进总决赛只不过是时间早晚问题。所以,骑士队教练组敢于做出用常规赛末端“战绩换轮休”的决定。

  除了常规赛末端松松垮垮的调整之外,骑士队在进入季后赛之后对于“皇帝”的使用也有了明显不同。

  詹姆斯是骑士队的绝对核心,当他下场之后,骑士队的进攻明显下降。针对这一致命七寸,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并没有刻意的设法提升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毕竟这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

  泰伦-卢的做法是以毒攻毒,进一步提升詹姆斯的上场时间,缩短整轮系列赛的场次,用连续的4-0横扫的方式,让詹姆斯至少得到近1周的休息时间。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41.4分钟,可是横扫步行者和猛龙队之后,詹姆斯得到了两次一周的休息时间,这种提升单一场次的上场时间,增加整轮系列赛休息时间的方式让骑士队和詹姆斯非常受益。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3990502.shtml report 1464 2017年季后赛,扳回一局的凯尔特人让东西部分区决赛有了一点波澜。可是,骑士队与勇士队会师总决赛已经不可逆转,回首常规赛末端,骑士队连续落败导致丢失东区第一,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