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乏味萧华不怪骑勇 无悬念逼名嘴打牌消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现在看来,勇士和骑士会师总决赛,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如果,剧本真的这样上演,那么勇、骑两队将会是历史上第一对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的队伍。

  习惯上,人们会把一支连夺三次NBA冠军的球队视作一代王朝。比照这种说法,如果勇士和骑士能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那么他们所书写的,恐怕就是一段王朝级的交锋史了。

  在NBA历史上,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曾有过长期盘踞历史巅峰的阶段。在1960年代,双方曾先后6次在总决赛中相遇;而到了1980年代,两队也有过3次直接争夺总冠军的对话。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没能做到过连续三年都同时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而如今的勇士和骑士,距离创造历史,仅仅只剩一步之遥了。

  也难怪,比赛打得如此之花,NBA总裁萧华还会站出来,给骑士和勇士辩护,“你当然希望看到联盟各队实力均衡。但同时一些球队表现特别优秀,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我认为,这对于球迷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认为,我们应该为这两支伟大的球队庆祝。人们有点神化这两支球队了,觉得他们早就是超级强队。但另一方面来看,我看到金州勇士队在此前40年都没拿到过总冠军……而骑士队更是在去年才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萧华补充道。

  但是,对于总裁的看法,却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一些专家明确表示,两家独大的巨面,让季后赛变得乏味无趣。东部决赛第二场,当骑士两节奠定胜局,全场狂胜绿军41分的时候。TNT两大名嘴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甚至在场边打起牌来。

  东部决赛之前,奥尼尔还放言,“对于骑士来说,上一轮系列赛只是个小测验,但这次(对阵绿军)是真的考试,而且难度很大。我想问的是,你们真心觉得凯尔特人能够战胜骑士吗?”可两场球战罢,奥胖自己也承认,绿军从心理上并没有做好赢下骑士的准备。即便,G3依靠布拉德利的绝杀,绿军奇迹般的扳回一城,可是,对于这轮系列赛的前景,奥胖恐怕也是心知肚明了。

  而在西部,随着赛程推进,一边倒的情况也是愈发明显。半决赛输给勇士之后,爵士主帅斯奈德坦言,全体球员已尽力,他们打出了最好的表现,但就是无法阻挡被横扫的命运。而“已尽力”三个字,甚至成为了今年季后赛,勇士对手们在接受采访时所使用的固定用词。

  因为就连一向不服输、足智多谋的马刺老帅波波维奇,也在西决三场战罢后说了几乎同样的话,“大伙非常的拼,我们当然需要命中更多投篮,但是,我也不能要求更多了。因为你每次抬头都会看到,我们是在和四位全明星对抗。”

  ESPN名嘴杰夫-范甘迪更是直言不讳的宣称,“我认为,可能有些人不同意,但是我觉得,如今,没有哪支球队的表现,能给勇士足够的压力,让他们的冠军之路陷入质疑当中。”

  而正是在这样一片叹服、膜拜、抱怨且无奈的声浪中,总决赛,已经近在眼前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3990642.shtml report 1794 现在看来,勇士和骑士会师总决赛,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如果,剧本真的这样上演,那么勇、骑两队将会是历史上第一对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的队伍。习惯上,人们会把一支连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