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骑士输球卡戴珊:又怪我喽 托马斯成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
女同事骂男同事:"你是猪!"
男同事怒了,反驳道:"我是猪才怪!!"
于是,这几天,女同事的语气都很奇怪。
"猪才怪,去开会了!" "猪才怪,在上厕所呢?" "猪才怪,中午吃什么啊?"
男同事忍无可忍,对女同事大吼:"我不是猪才怪!"
 
和一女的刚见面,她开口就说:"你有车吗?有房吗?有存款吗?" 我尴尬地笑了笑:"没有!" 她冷哼一声,不屑道:"什么都没有还敢出来相亲!" 我一听怒了,把手中的本子往桌上一摔,吼道:"我是服务员,相什么鸟亲!点菜!"

 
好了,说点正经的吧,骑士回到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詹姆斯全场拿下11分6失误,最终骑士以108-111被凯尔特人绝杀。长期的不进攻让自己的手感变得冰冷,连詹姆斯最拿手的突破都无计可施,手感不好,大概是欠揍了,打一顿就好了!

 
但是,本场提上首发的斯玛特状态火热。全场上场41分钟,投篮14中8,三分球投篮10中7,砍下27分5篮板6助攻,大概传说中的转运了吧。哎,小托马斯缺阵,竟成毒瘤,哈哈……

 
最近,美媒《radaronline》爆出消息,目前卡戴珊已经把钱准备好,就等着与TT完婚了!据报道,卡戴珊准备了包括礼服、度蜜月、宴会等所有预算在内的共计50万美刀的费用!难道是传说中的真爱?

 
问题是,詹姆斯为了不让卡戴珊影响TT的状态,甚至下令不允许卡戴珊进入速贷中心球馆看球,敢问TT,老大和女人,你选哪个?骑士输球,卡戴珊:这锅我不背!

 
迪迪的小伙伴最近发现了一个细思极恐的事实,自1984年以来,联盟的冠军球队不是有沙克,就是有沙克的队友(or前队友),这真是个神奇的胖子!
 
阿森纳最后一轮联赛没有迎来奇迹时刻,虽然战胜了埃弗顿,但因为利物浦和曼城也同样获胜,枪手依然只能排名第五位,自从1997-98赛季以后首次无缘欧冠赛事,下赛季只能踢欧联杯。温格亲手创造了连续参加欧冠赛事的英超历史纪录,也在他手上断送了这一个辉煌的纪录。

 
19年首次无缘欧冠,温格最后的荣耀也幻灭了。隐约有点担心拜仁明年欧冠的淘汰赛,不碰阿森纳,拜仁可怎么晋级啊……

 
AC米兰:欧战我们回来了!!!!
阿森纳:我们也来了!
英超这些年为欧联杯收视率的提升 也是拼尽了全力

 
西甲好久没有像今年这么带感了!一场平局都能改变最终冠军的归属。都知道皇马和马拉加关系还可以,但大家心里"巴萨稳拿三分,看马拉加脸色"的剧本,却正好反了过来,压力更大的皇马只用了两分钟就杀死了一切悬念。
38场联赛打进37个进球又怎样?C罗只用了98秒的时间,就把梅西整个赛季的努力作废。
 
==短评快==
16岁的曼联小将Angel Gomes(出生于2000年8月31日)今天替补登场,替换的是队长鲁尼——前英超最年轻射手,进球的时候也是16岁!哎,迪迪感叹啊: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网友上墙==
这期的福利图,可满意?

 
==福利图==
维拉宝贝成英超新女神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05634.shtml report 7432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女同事骂男同事:"你是猪!"男同事怒了,反驳道:"我是猪才怪!!"于是,这几天,女同事的语气都很奇怪。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