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污蔑孙杨的尿是紫色的 仰泳名将从此每况愈下 32岁英年早退!

  提起霍顿,很多网友都熟悉他的做派。

  近日,32岁的法国游泳世界冠军拉库特在其官网宣布,计划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后退役。

  与霍顿相比,拉库特在里约奥运会时的言论更加让人气愤!

  事实证明,嘲讽别人,歧视别人,无端指责别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从里约奥运会开始,拉库特的成绩每况愈下。32岁,他决定英年早退。

  

  拉库特曾获得2011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2013和2015年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以及2013年世锦赛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不过,他从未在奥运会上拿到哪怕一枚奖牌。这也将会成为他的终生遗憾。

  在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完全处在不同竞技项目(仰泳和自由泳)的拉库特,无端指责孙杨:“孙杨撒的尿是紫色的……我希望国际泳联迅速采取行动,停止这种屠杀式的行为,因为这会让人感到伤心……”

  

  即便孙杨夺冠,拉库特对他的无端指责也从未停止过:“是的,我还看到了200米自由泳的领奖台,这更是让我恶心、想吐。”

  拉库特对中国选手不仅没有好感,而且还十分歧视,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拉库特仅仅获得第五名,中国选手徐嘉余获得银牌。

  

  但是,拉库特的眼里似乎只有中国选手。他说:“被一个中国人打败真让我不爽。我真是百感交集。”

  面对排名第一、第三、第四的欧美选手,拉库特却选择了无视,并且只选择发表对中国选手的言论。

  现在看来,拉库特越来越有“嘴炮”的潜质了,或许他一心专注于污蔑中国选手,耗费了太多的精力。他自己的成绩却越来越差,不得不宣布退役。

  走好,不送!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58080.shtml report 1263 提起霍顿,很多网友都熟悉他的做派。近日,32岁的法国游泳世界冠军拉库特在其官网宣布,计划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后退役。与霍顿相比,拉库特在里约奥运会时的言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