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隔多日 孔令辉终于检讨:亚锦赛输给平野美宇因三点错误!

  结束了集训,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出发,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迎接即将开打的杜塞尔多夫世锦赛。

  在集训的最后阶段,孔令辉终于开口,谈到了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员大将连续输给平野美宇的原因。孔令辉指出了三点原因:

  

  1、 关键原因是准备不充分。

  2、 对日本队选手平野美宇的判断不太准确。

  3、 以往中国选手和她打的比赛没有输过。

  

  在具体分析三名中国选手输球时,孔令辉对爱将一语带过,对陈梦和朱雨玲的分析相对更多一点。孔令辉说:丁宁输球后,朱雨玲和陈梦两名年轻运动员,思想包袱比较重,让对手打得有点措手不及。

  

  孔令辉表示:“平野美宇在一次大赛上连赢3个中国队运动员,不是偶然的,也非常不容易。打完后她就已经是中国队的头号对手,备战初期主要是针对她进行全面分析。”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58082.shtml report 891 结束了集训,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出发,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迎接即将开打的杜塞尔多夫世锦赛。在集训的最后阶段,孔令辉终于开口,谈到了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员大将连续输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