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现逃跑外援!足协外援新政前几小时签约 宁可不要钱也要逃

  卖掉主力,全力保级;再卖主力,再全力保级。回看辽足这几年的足迹,能够保级成功,除了造血能力出色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挑选外援的眼光独到。詹姆斯、阿萨尼、乌贾,三位黑又硬,在辽足的体系中确实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不过,接下来的数轮比赛,恐怕辽足就只剩下这三位外援了。一旦有人受伤,连轮换的人都没有。

  究其原因,两位本赛季加盟的澳大利亚外援已经脚底抹油、跑路了!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PFA)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克鲁泽和霍兰德两名澳大利亚球员与辽足的合同正式解除,这一声明立即生效。解除合同的原因是辽足已经三个月没有向这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支付工资。

  

  对于同胞“被欠薪”,上赛季曾在辽足效力的澳大利亚外援维多西奇又不同的看法。看似声援老东家,但维多西奇却透露了辽足经常性欠薪的事实:“我不认为辽宁是故意不给我们钱,欠薪通常不会超过3个月,当时辽宁给我的说法是要等赞助商打款。”

  并且,维多西奇透露,上赛季在辽足效力期间,他也是通过澳大利亚球员协会的干预,才解决了欠薪的问题。

  不过,对于克鲁泽和霍兰德被欠薪一事,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站爆料的情况却有所不同。该门户网站记者表示,多位辽宁队队员表示,本赛季的工资均是照常支付,而且目前并不存在任何的欠薪行为。

  剧情的反转在于,辽足方面表示,两位澳洲外援迟迟没有收到薪水的原因,并不在俱乐部,因为两人的个人银行账户始终存在问题,薪水打不过去。并且,辽足曾经以现金的方式进行支付,或许考虑到数额比较巨大,两人并未接受这样的支付方式。辽足俱乐部表示,两人的薪水至今还躺在俱乐部的账户上,随时可以发放。

  如果真如辽足所述,霍兰德和克鲁泽完全可以立即将薪水存在银行,完全没有必要拒绝这种支付方式。

  

  媒体分析,两名澳洲外援铁了心,宁可拒绝领取薪水,也要离队的原因只有一个——无法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本赛季至今的10轮联赛,克鲁泽出场4次,霍兰德只有1次。

  辽宁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的披露,球队与克鲁泽和霍兰德签约完毕后的几个小时,中国足协出台外援出场人数限制政策就出台了。

  就是这么巧合,两名澳洲外援成为了新政的牺牲品。或许,两位澳洲外援已经计划在夏窗转会开启后,寻求一支能够有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了。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58110.shtml report 1544 卖掉主力,全力保级;再卖主力,再全力保级。回看辽足这几年的足迹,能够保级成功,除了造血能力出色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挑选外援的眼光独到。詹姆斯、阿萨尼、乌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