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9岁兰格再赢巡回锦标赛 揽8冠军比肩尼克劳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杰克-尼克劳斯可谓是现代高尔夫史上的传奇,至今年事已高的他仍然保持着很多惊人的高尔夫记录没人打破,例如他拥有的18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就一直让泰格-伍兹可望而不可及。现在伯哈德-兰格在连续第二年赢得地区传统赛后,终于与杰克-尼克劳斯8个巡回锦标赛大赛头衔的纪录持平。

  德国球手在周日的比赛中状态神勇,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64杆,最终4轮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没有多少人敢说自己能够在某些地方可以与杰克-尼克劳斯相比。”59岁的兰格说,“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赢得跟他一样多的冠军,显然让我很激动。在常规巡回赛还有大满贯上,我还落得很远。”

  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当时在进入周末的比赛时还落后领先者6杆,随后他拿到了自己第31座冠军奖杯,以超过50岁的年纪。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59486.shtml report 738  北京时间5月22日,杰克-尼克劳斯可谓是现代高尔夫史上的传奇,至今年事已高的他仍然保持着很多惊人的高尔夫记录没人打破,例如他拥有的18个大满贯冠军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