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将入罗伯特琼斯俱乐部 曾举办四届总统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卸任4个多月后,虽然没有信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那样痴迷高尔夫,美国前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也爆出即将成为位于弗吉尼亚的罗伯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

  这座球场曾经举办过4届总统杯,还在2015年举办过贵肯国家赛。据悉这座球场的会籍年费在15000美元左右,但是还不清楚奥巴马在成为会员之后是否会缴纳年费。

  这位美国前总统之前被传将加入伍德蒙特乡村俱乐部,但是有报道称,这座俱乐部的犹太人会员不太希望奥巴马的加入,原因是他之前出台的一些关于犹太人的政策。

  罗伯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距离奥巴马位于卡罗拉马高地的家只有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还算比较方便。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59517.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5月22日,卸任4个多月后,虽然没有信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那样痴迷高尔夫,美国前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也爆出即将成为位于弗吉尼亚的罗伯特-琼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