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无论是否夺冠不后悔加盟勇士 今夏会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距离职业生涯第2次,也是自2012年后首次杀进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日前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采访时,KD表示他今夏没有去其他地方的打算。

  杜兰特表达的观点是,即使最终没有夺冠,他也对自己的决定感到高兴。“无论赢或输,我都做出了100%正确的决定,”KD说道,“我感觉这就是我想来的地方,在这之前我感激我做过的每件事。但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认为这里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位置。”

  “这就是生活到了这时,我想去的地方,”KD继续说道,“我接受并会克服其中每个困难,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步。”

  KD在去年夏天离开雷霆队后,与勇士队签下一份1+1合同。今夏,KD有权跳出合同再成自由球员。那他会续约勇士队吗?

  “是的,我爱这里,我爱我的队友们,”KD表示,“我爱这座城市(奥克兰),我喜欢待在这里,我没有计划去其他地方。”

  现年28岁的杜兰特还谈到了勇士队,“最重要的是篮球,”KD说道,“在这里你能享受到乐趣、激情和奉献精神。”

  作为勇士队核心之一,KD在本赛季常规赛打了62场球,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5.1分8.3篮板4.8助攻1.6盖帽1.1抢断的数据。

  季后赛至今勇士队全胜,这期间KD出战9场,场均出场33.0分钟,有24.8分7.3篮板3.7助攻1.2盖帽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5916.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距离职业生涯第2次,也是自2012年后首次杀进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日前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采访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