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通知老鹰队跳出合同 今夏可签5年超2亿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当家球星保罗-米尔萨普已经通知球队,他不会执行17-18赛季价值214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米尔萨普今夏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米尔萨普在2015年夏天与老鹰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02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32岁的他在上月曾表示,休赛期极有可能会跳出合同,但想继续留在亚特兰大。

  站在老鹰队的角度,他们也曾公开表示,将续约米尔萨普当作今夏的头等大事。外界的观点是,米尔萨普的无私球风帮助老鹰队的体系取得了成功。

  作为4届全明星,米尔萨普有资格与老鹰队签下一份超级肥约,也就是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而如果去其他地方,那米尔萨普最多只能签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这一季米尔萨普是老鹰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交出18.1分7.7篮板的数据,其中得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今年季后赛首轮,老鹰队总比分2-4被奇才队淘汰出局。这6场球,米尔萨普场均有24.3分9.3篮板4.3助攻入账。

  在亚特兰大的4年时间,米尔萨普的率队成绩是189胜139负,包括2015年帮助老鹰队在常规赛取得60胜拿到东部第一,并打进东部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6436.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当家球星保罗-米尔萨普已经通知球队,他不会执行17-18赛季价值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