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经刀预测詹皇G4将反弹 骑士主帅:别纠结过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詹姆斯能在周三进行的东部决赛第4场出现反弹。

  G3詹姆斯在下半场消失,最终骑士队在主场被凯尔特人队三分绝杀。比赛最后16分31秒,詹姆斯4投0中没得到1分,还出现2次失误,只抢下1篮板1助攻。“他(詹姆斯)需要打的更有侵略性,就像他平时打的那样,充满自信,”JR表示,“这是东部决赛,对他来说还不是终点,他知道的,所以他会在G4有更好的表现。”

  “他会没事的,”JR继续说道,“当你起床时,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当训练对媒体开放时,詹姆斯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也没有接受记者采访。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当他与詹姆斯交流时,詹姆斯的精神状况很好。

  “他是人,所以投篮总会有起伏,”卢表示,“这不是他正常的比赛。就像我说的,其他队友的表现都不错,但我们还需要打的更好,有更多的身体对抗。”

  尽管被绿军完成21分逆转,但卢仍对骑士队充满信心。“你取得了10连胜,感觉很棒,”卢说道,“现在输了1场,你要做的是别纠结过去,打好下一场比赛,这对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算上G3,詹姆斯职业生涯共有10次在季后赛单场得分不高于15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而下一场他会强势反弹,场均交出24.8分8.4篮板6.4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1.8%,战绩是4胜5负。

  “这就是季后赛,勒布朗会没事的,”卢说道。

  G4仍将在骑士队主场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7913.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詹姆斯能在周三进行的东部决赛第4场出现反弹。G3詹姆斯在下半场消失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