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选苏宁只看中超不看亚冠?崔龙洙球队或让其追悔莫及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亚冠改制后将迎来首次中超德比战,是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江苏苏宁是在小组赛提前两轮就锁定小组第一,而上海上港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客场输给西悉尼流浪者后,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会师江苏苏宁。

  

  当江苏苏宁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这不仅创造了江苏苏宁和中超球队的多项纪录,而且球迷也是十分看好在亚冠淘汰赛的前景。而当上海上港最终以小组第二碰到江苏苏宁时,大多数球迷却一边倒地支持江苏苏宁,而十分讨厌上海上港选择“内战”的行为。

  

  

  球迷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受,主要还是更希望在亚冠有三支中超球队出线的情况下,不要过早地碰到,这样就有机会看到三支中超球队携手晋级亚冠八强,这样的画面想想就非常美妙。如今,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网上的球迷还是表达了对江苏苏宁的支持,坚持希望淘汰上海上港这支球队。

  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或多或少都会以当时的形势选择自己喜欢遇到的对手,如果最终能够符合自己的选择要求,那么球队自然很愿意,若是没有想要的结果,也只能接受。

  

  虽然不清楚上海上港是否真的故意在亚冠16强淘汰赛选择江苏苏宁这个对手,但是以当时江苏苏宁在中超排名垫底这个形式,对于上海上港来说,确实是一个更为合适的对手。上海和南京两座城市,只有一两百公里的距离,而且双方情况也较为熟悉,这些因素更有利于球队的晋级。

  

  在亚冠小组赛期间,江苏苏宁确实在中超和亚冠的表现天差地别。亚冠小组赛六场豪取15分,是所有32支亚冠球队得分最多的,同时防守端仅丢3球,也是所有球队最少的,如此的强势表现却在中超赛场难以复制。

  

  目前中超十轮过后,江苏苏宁以1胜4平5负积7分排名中超垫底。不过,之前的比赛状态不代表现在的,那时候在中超里,球队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双双缺阵,严重影响攻击线的发挥,而如今这两人都复出了,让江苏苏宁可以组成上赛季夺取中超亚军的最强阵容。

  

  自从在亚冠小组赛末轮以全华班阵容击败澳超球队后,江苏苏宁的本土球员自信心和比赛斗志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主场对山东鲁能和客场对广州恒大的两场中超比赛里,整体发挥比起之前有很大的提高。

  

  同时,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这两位巴西双煞,更是球队的进攻大腿,一旦等R马丁内斯状态复苏后,江苏苏宁的实力肯定会让对手感到可怕。所以,如果江苏苏宁在亚冠赛场能够保持小组赛的状态,那么上海上港这次“选择”江苏苏宁,估计后追悔莫及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7934.shtml report 2560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亚冠改制后将迎来首次中超德比战,是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江苏苏宁是在小组赛提前两轮就锁定小组第一,而上海上港是在小组赛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