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福同享!小托马斯视频通话庆祝绿军逆转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东部决赛第3场凯尔特人队客场逆转骑士队后,绿军球员们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以赛亚-托马斯一起庆祝胜利。

  凭借着埃弗里-布拉德利终场前0.1秒的三分绝杀,绿军完成21分逆转,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2。赛后,小刺客给每名队友都发了短信。杰拉德-格林更是在更衣室里直接与地表最强175进行了视频通话,当小刺客出现在屏幕上时,整个更衣室都沸腾了。

  “他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凯利-奥利尼克说道,“我们想和他一起分享喜悦,是的,赢球后他和我们一样兴奋。”

  替代小托马斯首发的马库斯-斯马特在G3表现出色,全场投进7个三分。“我告诉以赛亚,我转换称了他的模式,”斯马特表示,“他欣喜落狂,看到他这么笑,我们的感觉很棒。”

  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因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不知道球员们与小刺客视频通话。赛后当他打开手机时,看到了小刺客发来的短信。“对于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他感到很受伤,”史蒂文斯表示,“但他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从季后赛开打前一天起,小刺客遇到了一些不幸的事,他的人生跌至了谷底。“我们必须和他一起庆祝,”布拉德利说道,“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快乐。”

  谈及小刺客在视频中的状态,布拉德利表示:“他很开心、很兴奋,他给每个人都发了短信。说真的,我希望他也在这里。”

  绿军与骑士队东部决赛第4场将在周三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8672.shtml report 1192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东部决赛第3场凯尔特人队客场逆转骑士队后,绿军球员们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以赛亚-托马斯一起庆祝胜利。凭借着埃弗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