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毅赞老马!他就是乔丹为奇才、现在卡特为灰熊!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继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报道马布里已签约深圳队一事后,马布里和其经纪人杨毅都进行了否定,表示此事并不是真的。当事人马布里更是在个人微博上进行辟谣:“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这并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加入那支队伍。一旦我做了决定会马上告诉大家。”

  而马布里的经纪人杨毅更是在其直播栏目中斥责这是假新闻!杨毅表示马布里加盟深圳的消息并不属实。在直播中,杨毅不但赞扬了老马的精神,同时再次重申了马布里不想退役和继续打球的原因,那是因为他对篮球的热爱,跟钱根本没有关系。

  杨毅还旁征博引地列举了当年乔丹为奇才效力(注:2002年的乔丹可是全明星赛上唯一一位兼有总经理和助理教练身份的球员,他当年为奇才再次复出,但2003年被裁掉)

  和现在的卡特为灰熊效力(卡特的灰熊被马刺以4-2淘汰后,卡特表示要终老灰熊再打一个赛季,因为每天与队友一起训练,一起工作,令他享受其中)的例子。

  杨毅认为马布里不但为北京夺取了总冠军,而且对北京首钢一往情深并奉献了全部,是具有很深的感情的!首钢不应该将马布里裁掉,他只是想和首钢一起战斗,因为他还有一颗冠军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69979.shtml report 1541 继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报道马布里已签约深圳队一事后,马布里和其经纪人杨毅都进行了否定,表示此事并不是真的。当事人马布里更是在个人微博上进行辟谣:“我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