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击败史上最强阵容方比肩科比荣誉?若无六冠难与乔丹谈地位

  

  詹姆斯正在对自己职业生涯第4个总冠军努力着,G3的低迷让他饱受质疑,ESPN也再次看衰詹姆斯在总决赛中击败有着史上最强阵容的勇士队,ESPN预测勇士的夺冠概率已经高达92.8%,骑士仅6.3%,詹姆斯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若他无法保持超高的竞技状态,要想第二次爆冷击败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根本就是痴人说梦,上赛季总决赛的小概率事件,要连续发生两个赛季,谈何容易?这第四个总冠军,对詹姆斯意味着什么?巴克利给出了答案。

  

  【巴克利的答案很简单,现在詹姆斯的3个总冠军,科比5个总冠军,在他心中科比的地位还远超詹姆斯,若本赛季詹姆斯能击败史上最强阵容勇士队,那詹姆斯才能和科比相媲美,在同一位置】巴克利一直都认为总冠军个数是一名球星伟大的标致,詹姆斯本赛季若不能击败勇士,那詹姆斯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定是会下降的。那意思就十分明显詹姆斯若能击败史上最强阵容勇士,拿下第四个总冠军,才能媲美科比,那他要达到什么高度才能和乔丹谈高低?

  

  

  科比的五次总冠军,有三次是与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一同斩获,这期间明显是奥尼尔的功劳最大,当然不能磨灭科比的功绩,接下来的两次总冠军是科比、加索尔、奥多姆一同拿下,科比是当之无愧的领袖,所以这两次总冠军对他的地位提升很大。但科比从未面对过像勇士如此强大的阵容,勇士的阵容是史上最强的阵容,有两名巅峰时期的MVP级别球员,还有两名联盟前十五的球员,他们的强大已经超过了当年公牛王朝,球迷们称他们为“宇宙勇”,詹姆斯带着两名联盟前25的明星队友要直面击败“宇宙勇”拿到第四个总冠军,才能媲美科比,这不是有些讽刺了吗?难道詹姆斯上赛季的逆转总冠军,没有彰显他的伟大吗?

  

  

  在巴克利眼中,詹姆斯若拿不到六个总冠军是根本没有资格跟乔丹谈历史地位的,而且就算詹姆斯拿到了六次总冠军也无法比肩乔丹,因为乔丹的六次总冠军是两个三连冠,并且总决赛无一次抢七,乔丹的统治力,詹姆斯根本无法企及,但詹姆斯要想追赶乔丹的历史地位,那詹姆斯至少需要先拿到六次总冠军,而且必须是带队拿到,不然詹姆斯一生都无法跟乔丹谈高低。

  

  

  其实在2017年的四大权威媒体对历史地位的排序都已经将詹姆斯排到了历史第二,因为2016年总决赛中詹姆斯逆天的表现征服了媒体,科比退役后地位在CBS体育中上升了两位来到历史第十,不过其他的依然将科比放在历史第十二,,老一辈的球星都认为总冠军才是历史地位最重要的体现,可那真的是统治力的表现吗?总冠军和球场统治力能画等号吗?乔丹6冠何谈跟拉塞尔11冠相比?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0143.shtml report 2435 詹姆斯正在对自己职业生涯第4个总冠军努力着,G3的低迷让他饱受质疑,ESPN也再次看衰詹姆斯在总决赛中击败有着史上最强阵容的勇士队,ESPN预测勇士的夺冠概率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