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同辉美国拳击首秀惊艳纽约,完胜劲敌期更高成就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1日上午,能容纳近2万名观众的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成为了全世界亿万拳迷目光汇聚的焦点,WBC/WBO双料世界超轻量级拳王特伦斯·克劳福德将在这里进行个人第二场双冠王卫冕战,他的对手是实力出众的多米尼加前奥运冠军菲利克斯·迪亚兹。这场大战前的一场超次中量级垫赛引起了中国拳迷的重点关注,从“拳力联盟”走出的明星拳手李同辉完成了个人的海外擂台首秀,最终六回合强势击败美国本土选手丹尼尔·卡尔萨达,将职业战绩提升为9胜1负5次KO对手。

  李同辉是首位在拳坛“麦加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主赛场亮相的中国拳手,首次出国比赛就得到如此宝贵的机会,李同辉直言自己很幸运,他也会向拳迷展示拉斯维加斯三个月的集训成果。面对此前有过33场比赛经验的卡尔萨达,李同辉采取了以稳为主的策略,前两回合以试探为主。第三回合开始,摸清对手打法的李同辉火力全开,步步紧逼的压迫式进攻使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李同辉清晰的打击不断赢得现场观众喝彩,只是卡尔萨达抗击打能力超强,才使比赛打满了预定的六个回合。最终三位计分裁判一致打出了60-54的比分,判定李同辉赢下每一回合,取得一场完胜。

  赛后李同辉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结果在预料之中。“开场我有些紧张,对手脚步很灵活,想连续攻击对手并不很容易。后面逐渐适应了节奏,找到了感觉,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优势,最后获得了满意的结果。”李同辉说道。

  与出战“拳力联盟”时相比,本次比赛李同辉在进攻的落点、命中率、场上的应变力和战术执行能力等方面都有显著提高,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今年3月他在拉斯维加斯盛力世家训练营中接受的世界顶级训练指导。李同辉表示:“感谢盛力世家给我这次赴美训练和比赛的机会,让我接受了世界先进的拳击训练,使自己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在拳坛圣地比赛我也感受到了热烈的拳击氛围,对增加我的经验阅历大有帮助。”

  基于美国首秀的不俗表现,李同辉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多期待。他表示,在美国最著名的拳击赛场击败外国拳手,不仅为中国拳击提振士气、赢得声誉,更让自己信心十足的面对未来每一场比赛。李同辉说:“短暂休整过后我会再度投入训练,争取在今年再打几场高质量的比赛,提高排名、积累经验,也希望能拿下一条金腰带,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李同辉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后,中国另一位“拳力联盟”走出的优秀拳手曲鹏也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亮相著名的美国芝加哥伊州大学体育馆,迎战本土选手罗比·门德斯。曲鹏与李同辉一同赴美受训,目前状态正佳,期待中国拳手在美国擂台再传捷报!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0225.shtml report 2156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1日上午,能容纳近2万名观众的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成为了全世界亿万拳迷目光汇聚的焦点,WBC/WBO双料世界超轻量级拳王特伦斯&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