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6场造7球曾打爆鹿岛鹿角 恒大这尊大神成取胜关键

  北京时间今晚8点,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将打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率先出战,在主场迎接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的挑战,从目前媒体透露的最前前线消息来看,这一次恒大的对手因为伤病原因会有多名主力缺阵,此番做客恒大的魔鬼主场势必会采取铁桶阵坚守球门,如何破阵成为斯科拉里的必须设想的关键!

  

  好在就目前的恒大来说,还真不怕对手死守,亚冠小组赛的6场比赛,恒大就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其他5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而6场比赛总共打进了18个进球,场均3个进球火力堪称强大,而且恒大神锋高拉特表现抢眼,一个人贡献了4个进球3个助攻的表现!

  

  作为恒大2015年夺得亚冠冠军的主力前锋,本赛季的高拉特势必承载着球队再夺亚冠冠军的希望,而他在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里表现也是值得这个寄托,他在6场比赛里打进了4个进球,而且其中有三个进球是面对小组出线直接竞争对手水原三星身上,尤其是最后一轮梅开二度战平水原助队成功出线!

  

  而放到今晚恒大的对手鹿岛鹿角来说,在2015赛季恒大曾和对手在小组赛有过交手,双方各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一场胜利,而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时候,高拉特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恒大4:3战胜了对手,可以说高拉特对阵鹿岛鹿角这个对手丝毫不陌生。

  

  今晚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是恒大淘汰赛开始,而高拉特也是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因为2015赛季他在淘汰赛的比赛里只在对阵城南的次回合比赛里打进了2个进球,随后的6场比赛里都没有取得进球,而2016赛季恒大小组赛没有出线,恒大和高拉特一样已经是时隔一个赛季后再进淘汰赛了。

  

  时隔一个赛季再次进军亚冠淘汰赛,恒大渴望复制奇数年夺冠的神迹,要实现这么一个神奇的定律,恒大需要依仗高拉特这尊大神,今晚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高拉特的表演,带领恒大走向胜利!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0296.shtml report 1649 北京时间今晚8点,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将打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率先出战,在主场迎接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的挑战,从目前媒体透露的最前前线消息来看,这一次恒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