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无惧险掀翻皇马之队,黄博文点出夺亚冠最大对手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跟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亚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的对决,更是受到了中日两国球迷的普遍关注,毕竟两队都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代表着两国球队最高水平的比拼。

  

  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对于志在重夺亚冠的广州恒大,出线过程可谓是有惊无险,直到最后才以一个平局拿到小组第二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尽管如何,以广州恒大强大的实力和两夺亚冠冠军的经历,仍然被球迷看好有望淘汰鹿岛鹿角再次杀进亚冠八强。

  这次16强淘汰赛面对的对手,就是去年世俱杯在决赛中差点掀翻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的鹿岛鹿角。这场比赛,鹿岛鹿角丝毫没有摆大巴的样子,虽然皇马有轻敌的姿态,但鹿岛鹿角能够打进两球,也说明这支球队的实力确实不俗。

  

  本赛季以来,鹿岛鹿角也是暂居J联赛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而在亚冠小组赛也是表现出色,以4胜2负积12分最后时刻拿到一个小组第一的排名。即便如何,广州恒大依然会无惧这支日本联赛的强队,因为广州恒大在亚冠淘汰赛面对日本球队从未失手。

  

  在2012年1/8决赛淘汰东京FC、2013年半决赛淘汰柏太阳神、2014年1/8决赛淘汰大阪樱花、2015年1/4决赛淘汰柏太阳神和2015年半决赛淘汰大阪钢巴。如此的完胜战绩,也让广州恒大更加有信心在这次16强淘汰赛上淘汰鹿岛鹿角。

  

  广州恒大从2012年开始参加亚冠联赛以来,在这五个赛季里,获得了两个冠军、两次进八强和一次止步小组赛,而止步小组赛恰恰就是上赛季,所以进入到2017赛季这个奇数年,对于俱乐部而言,也是十分看重要实现重夺亚冠冠军的目标。

  

  近日,广州恒大在这场跟鹿岛鹿角的比赛开始前,黄博文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也是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取亚冠冠军,而在谈到球队的最大对手是谁时,黄博文说出了答案,就是自己。

  

  黄博文道出广州恒大重夺亚冠的最大对手是自己,想必对中国球迷来说,也完全同意。广州恒大作为中超第一豪门,也是亚洲范围内的顶级强队,拥有超级外援和两位数的中国国脚,以及世界级名帅坐镇,这样的阵容配置只要做好自己,夺取亚冠基本上不是问题!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1174.shtml report 2193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跟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亚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的对决,更是受到了中日两国球迷的普遍关注,毕竟两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