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去马刺? 乔治去湖人? 这些球星将去哪?

体娱那些事 阅读(0) 评论()

  2017年NBA总决赛即将打响,不出意外也将是勇骑大战。而另外一方面对于很多已经打完比赛的球员来说,休赛期也到了,除了回家钓鱼,他们还面临新赛季的去向选择,其中保罗,乔治、库里,洛瑞,海沃德等球星都到了合同年,签约两年其中第二年有球员选项的韦德和阿杜,他们最可能去哪?

  1、保罗

  对于连年止步第二轮的克里斯保罗来说,摸不到西决地板是一件令其失意的事情,快船队自引进保罗以后,就一直战绩飞升,西部前三都不是问题,但总进不了西决,去年更是在3比1领先火箭的情况下,被火箭连扳三局,乃奇耻大辱啊。快船队的小乔丹主动进攻能力差,格里芬进步很大但总是不够成熟稳定难当大任,对于这样的情况,保罗已经到了职业生涯走下坡路的时期,面临总冠军和金钱的选择,有人计算过,如果保罗选择离队争冠,那么他将损失6000万美刀,所以,也保不准他会不会离队,毕竟职业球员的生涯是非常短暂的,生活还要继续,况且离队也不一定夺冠。

  但假如要离队,马刺将是最好的选择,马刺现在就是缺控卫,正在寻找帕克接班人,而保罗的打法也是传统控卫的打法,加上波波维奇的调教,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的组合。

  2、乔治

  对于乔治而言,在大伤后回归还能打出本赛季现象级的表现,真的太不容易了,或许正是因为大伤过而使他明白自己能打比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更加珍惜比赛更加认真对待比赛,这就是一个球星心态上的成熟。

  今年关于乔治离队的流言很多,其中最大的去向是湖人,一方面乔治是科比的死忠粉,前段时间也表示休赛期将和科比一起训练(敢问科老大现在休赛期还训练吗,是训练哪种球呢?额……),而湖人现在也正是缺乏一个超级巨星建队的阶段,那么看起来似乎也是很般配的!

  3、韦德

  上赛季因不被热火尊重而离队的韦德,本赛季在公牛打的并不如意,公牛的管理层和教练的用人都有问题。管理层交易来的球员和教练的用人并不一致,那么就尴尬了,不是南辕北辙了吗。比如总冠军后卫朗多打的好好的被降为替补,而季后赛让其重回首发,如果不是因为受伤,很有可能就把绿军给黑八了。但总体上,公牛的重建没有逻辑,韦德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那么最可能去哪个队?大家肯定又要说骑士,骑士就算了吧,别YY了,虽然我也想看到詹韦连线重现江湖。但理性分析起来,詹姆斯的骑士现在是一套围绕詹姆斯量身定做的阵容,其中在后卫上针对詹姆斯传球的功力以及投篮的弱点,标配是像欧文这样的尖刀球员以及史密斯这样的3D球员,而韦德显然不符合这种阵容。至于去哪个,真的不好说。

  其他的大鱼如库里、杜兰特要打完总决赛再说,洛瑞、海沃德、格里芬、米尔萨普等球星将会去哪?大家都来说说,评论区走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1340.shtml report 2069 2017年NBA总决赛即将打响,不出意外也将是勇骑大战。而另外一方面对于很多已经打完比赛的球员来说,休赛期也到了,除了回家钓鱼,他们还面临新赛季的去向选择,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