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确定伦纳德缺席G4 马刺核心赛季恐就此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比赛之前透露,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因脚踝伤势将缺席与勇士的第四战,而这也是伦纳德连续缺席的第3场球。

  伦纳德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第5场比赛中,第一次扭伤左脚踝。西决第1场,他同样的位置又再次扭伤。而在当时,垫脚将伦纳德弄伤的帕楚里亚,还一度成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焦点人物。

  事实上,从伦纳德自己的角度来看,他非常希望在上场球复出。但是,他的要求却遭到主帅波波维奇的回绝。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波波维奇之所以不派伦纳德出场,是出于球员长期健康考虑。

  “是我不让他上场的。伦纳德听到后有些激动,但我不能冒险让他出战……我要为我的球员考虑。我不能只看眼前,要顾及到他的职业生涯。让我做出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我的观念帮助我的很多球员都延长了职业生涯。”波波维奇在G3之前曾这样说道。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马刺已经总比分0-3落后,如果他们今天再输,就将被淘汰。换句话说,伦纳德今天不打,那么,他的整个赛季也有可能就此报销了。

  本赛季,伦纳德已经是马刺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还成为了常规赛MVP的三名候选人之一。今年季后赛,伦纳德场均出场35.7分钟,可以拿到27.7分7.8个篮板和4.6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3170.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比赛之前透露,马刺球星科怀-伦纳德因脚踝伤势将缺席与勇士的第四战,而这也是伦纳德连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