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球队拿分最多前锋并非凯恩,科斯塔15分居榜首

  凯恩以29球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但他并不是为球队拿分最多的球员。

  

  凯恩获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凯恩在本赛季英超4次打进3球以上,其中最后两轮联赛打进7球。他在所参加的30场英超比赛中有16场进球,这意味着他不进球的场次达到46.7%。据《镜报》统计,如果不计算凯恩的所有进球,热刺本赛季的积分只会降低13分。

  

  球员进球直接为球队拿分榜单

  而相比之下,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进球虽然只有20,但却为切尔西直接拿到了15分,他才是本赛季英超最具决定性的射手。 而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虽然只有13个联赛进球,但却帮助球队直接拿到13分,可以说他的进球要比凯恩“更有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5131.shtml report 598 凯恩以29球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但他并不是为球队拿分最多的球员。凯恩获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凯恩在本赛季英超4次打进3球以上,其中最后两轮联赛打进7球。他在所参加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