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丽坤:经常高温下工作 时间允许会考虑马拉松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中国田协数据显示,整个2016年,全国马拉松参赛人次接近280万。其中,男跑者124万余人,女跑者接近47万人。进入2017年,马拉松和跑步热潮依旧,更重要的是,女跑者的人数越来越多。

  5月20日,2017某跑步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女跑者,其中包括演员王丽坤。

  王丽坤是演员界的运动达人,而且她还是一位铁杆足球迷,曾经前往切尔西训练基地受到热情接待,在国内足球迷圈内引起轰动。

  活动当天,天气预报显示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35℃,比赛时正值西晒。王丽坤表示,她经常在这种气温条件下工作。但对于户外跑步,她认为还是要看下天气。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只要有时间,王丽坤就会去健身房锻炼。

  有记者问王丽坤,未来会不会考虑跑一场马拉松,“素颜女神”笑着回答,“只要有时间,我会考虑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78883.shtml report 398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中国田协数据显示,整个2016年,全国马拉松参赛人次接近280万。其中,男跑者124万余人,女跑者接近47万人。进入2017年,马拉松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