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愿1.7亿续约当家核心 沃尔:想看长远蓝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华盛顿奇才队希望能够锁定约翰-沃尔长期合同,但是沃尔并没有给出肯定答复,还处于观望阶段,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长远蓝图计划。

  沃尔在16-17赛季场均得到23.1分10.7次助攻45.1%投篮命中率,这些数据均为生涯最高。沃尔在13年和奇才队续约5年8000万美金,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下两年价值3700万美金。按照老将特例规定,奇才队可以提前给沃尔开出四年价值1.7亿美金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沃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沃尔符合新劳资协议当中制定老将特例条款,一位NBA球员在联盟效力6-9年,如果在续约前的一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或者续约前的三个赛季当中有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获得MVP以及最佳防守阵容,他可以以工资帽35%起薪签下顶薪合同。

  奇才队本赛季常规赛赢了50场比赛,最终进入东部半决赛,奇才队3-4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无缘东部决赛。这位前联盟状元秀对于球队阵容不满,认为奇才队阵容深度不够,听上去沃尔想观望一下,听取球队长远蓝图计划。奇才队主要由沃尔和比尔两位后场双星得分,2016年夏天奇才以5年1.28亿美元续约比尔,可以说奇才队留住了这对黄金后场组合。今年夏天,奇才面临续约奥托-波特的问题。

  在东部半决赛第七场,奇才队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沃尔丢给记者们一句话,“48比5!”沃尔重复道。“我们的替补只拿了5分。”为了实现进入东部决赛甚至是更大的目标,奇才的管理层现在需要做得事情就是尽快补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1040.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5月23日,华盛顿奇才队希望能够锁定约翰-沃尔长期合同,但是沃尔并没有给出肯定答复,还处于观望阶段,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长远蓝图计划。沃尔在16-17赛季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