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最受欢迎的五个英雄 为啥法师人人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猫谈游戏
  • 手机看新闻

  在当前版本中,有五个英雄受到了玩家极大青睐。无论是出场率还是胜率他们都堪称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无可匹敌!这五个英雄是谁呢?

  No.5 小乔

  

  小乔一直以来都是王者荣耀中非常常规性的法师,能控有输出而且团战能力相对较强,这些法师身上的突出特点她都有,而且法师血脆腿短的特性她也不缺。就是一个这么典型的法师,却拥有着超乎想象的高爆发特性,一技能扇子后期伤害爆炸,大招更是在团战时能够充分收割人头。超顺滑的上手度自然给玩家带来了更多很好的游戏体验,因此喜欢小乔的小姐姐们绝不在少数!

  No.4 李白

  

  李白算是如今刺客中出场率最高的一位了。说到底其实天美还是非常偏爱李白这个英雄的,在以往经典刺客纷纷转型成为战士之时,只有李白和韩信依然坚守在刺客一线阵营中毫不动摇!这一方面说明了李白在众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动摇,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李白的技能设定依然是具有超高的可玩度!

  No.3 韩信

  

  韩信这英雄实在是太好得了,几乎王者荣耀超过一个月的玩家都会人手一个,也因此韩信成为了烂大街英雄的代言人。虽说十个韩信九个坑,但说实话,在大神手里的韩信还是玩的花样百出,让人闪瞎铝合金眼。在如今以推塔为主要目的的Moba游戏中,韩信的设定最为符合游戏的核心!一言不合就偷塔,看你能奈我何?!

  No.2 王昭君

  

  昭君的出场率在如今的排位或匹配中不知为何高的一批,几乎每三局都能碰见一个昭君,由此可见这英雄在玩家的心目中终于有所回暖!昭君目前的战斗力不可小觑,玩的好的人绝不在少数,每回都是以超神的状态完成比赛的昭君小姐姐现在也是让人不寒而栗的一个存在了。

  No.1 高渐离

  

  高渐离在如今的王者荣耀中已经成为人见人怕的一个究极英雄了,在天美的可以加强下,高渐离的发展空间明显很强烈地威胁到了其他英雄的生存。给游戏带来的公平性体验也大打折扣。拥有高渐离的队伍起码有七成的胜率,正是因为变态的技能属性和伤害数值也使得高渐离在高端局经常被关小黑屋。但总体来说,在一般匹配和其他模式下,高渐离的出场几乎稳居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2590.shtml report 1701 在当前版本中,有五个英雄受到了玩家极大青睐。无论是出场率还是胜率他们都堪称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无可匹敌!这五个英雄是谁呢?No.5小乔小乔一直以来都是王者荣耀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