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托马斯重走林书豪老路?妖星替补1战或抢饭碗

MR.韩少' S 阅读(0) 评论()

  斯玛特在东决第三场的表现,势必会被列入他生涯的经典时刻之一,也会成为他未来星途的敲门砖。或许很多人已经忘记了,小托马斯刚刚来到绿军的时候,是给菜鸟斯玛特打替补的,在2014-2015赛季作为菜鸟的斯玛特被当时重建的绿军看中,是作为球队未来核心之一来培养的,新秀赛季拿下7.8分的斯玛特在新秀年就打了38场的首发。而小托马斯在那一年转会来到绿军,一场首发都没有打上。但是随着小托马斯的报销和斯玛特的崛起,两个人在这个球队未来的命运可能再次发生逆转。

  小托马斯,毫无疑问打出了一个令人惊艳的赛季,联盟二号得分手+最佳阵容三阵,足以让他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但实际上小托马斯的缺陷同样非常明显,在未来他真的可以留在绿军吗?2018赛季将会是绿军三个最重要球星的合同年——布拉德利,小托马斯以及斯玛特。这三个人可以说是目前绿军外线的核心人物,但是这三个人可能会在未来有至少一个人成为交易筹码,那么现在看起来,这个人可能会是,小托马斯。

  2016年的夏天当时就有爆料,说绿军想要用斯玛特和小托马斯去交易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最终无疾而终。可以看出安吉对于小托马斯的认可是有局限性的,这个要到而立之年的小个子球星,在东决表现出来的韧性,并不能掩盖他身高上的巨大的劣势,这种劣势甚至不是努力和玩命就可以填补的。但是对于斯玛特来说,这个曾经给自己打过替补,而又让自己变成他的替补的人可能成为了自己未来潜在的竞争对象。

  这样的情景并不少见,上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大概就是在火箭队,当时贝弗利是林书豪的替补,但是后来呢?火箭队认为林书豪的硬件和对抗都不适合这个球队,而且林书豪的合同明显可能更贵一些,不管是为了球队建设还是省钱,林书豪最终都慢慢被边缘化,贝弗利最终取而代之成为了火箭队当之无愧的一号位首选,如今看来火箭队的选择是没有错的。而对于绿军来说,这不是一次赌博,斯玛特的条件和天赋明显比托马斯更好,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只是一个23岁的三年级菜鸟,在未来他也不会占据什么巨大的薪水空间来消耗绿军。

  但是对于小托马斯就不一样了,他这样的球星有天然的缺陷,身高会给他带来生涯的致命打击,你很难保证下个赛季他依然保证这样的水准,而且在未来他的特点是无法成为球队真正领袖的,所以现在手握状元签的绿军可能会最终选择一个人当成交易筹码,小托马斯正在慢慢向这个筹码靠拢。

sports.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4399.shtml report 2446 斯玛特在东决第三场的表现,势必会被列入他生涯的经典时刻之一,也会成为他未来星途的敲门砖。或许很多人已经忘记了,小托马斯刚刚来到绿军的时候,是给菜鸟斯玛特打替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