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MSI奖金分配:WE获116万不到SKT一半!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MSI在今天凌晨终于结束了,SKT除了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外,还拿到了此次MSI的冠军奖金,你们知道有多少钱吗?

  之前拳头官方曾给出一个权威数据,截止5月15号,冠军奖池的奖金高达169多万美金,其中有140万美金来自粉丝购买季中专属皮肤的贡献,而根据知名的职业选手收入统计网站的数据来看,此次MSI冠军(skt)最终拿到的奖金为67.6万美金,亚军(G2)奖金为33.8万美金,而季军和殿军(FW和WE)分别是16.9万美金(116万人民币)。

 

  在LOL职业选手收入总榜单上,faker依然是那个地位无法撼动的男人,从之前的91万美金一跃超过百万,成为真正的百万富豪,而SKT的大部分队员也都排在前列!

  

  而在所有电竞选手排行中,也从之前的33名上升到27名。

  

  不知道在今后,会不会有人超越faker的各项数据呢?我觉得应该很难吧!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6572.shtml report 1015 2017年MSI在今天凌晨终于结束了,SKT除了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外,还拿到了此次MSI的冠军奖金,你们知道有多少钱吗?之前拳头官方曾给出一个权威数据,截止5月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