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痛批:厄齐尔总缺席比赛 374难为整体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桑切斯和厄齐尔很可能离开枪手
桑切斯和厄齐尔很可能离开枪手


  对于阿森纳而言,即便是夺得足总杯冠军,也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五位,温格治下的枪手首次无缘前四,进而无缘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很显然,这样糟糕的成绩,阿森纳的每个人都要负责,但在阿森纳名宿、曾为枪手出场449次,夺得三个英超联赛冠军的基翁看来,本赛季成绩不理想,皆是因为两大腿厄齐尔和桑切斯,直言前者诈伤,后者不能为团队服务。

  “这个赛季,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话题实在是太长了,他们的行为导致阿森纳成绩变得糟糕。厄齐尔真的不能为阿森纳出场吗?他受伤了吗?他生病了吗?并没有。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却不在团队中。对于其他球员而言,厄齐尔如此,显然是不公平的。阿森纳这个团队,说实话对他们真的很不错,而他们的回馈让我很是吃惊。这个必须要深思,因为严重影响其他球员。”

  阿森纳名宿基翁说,“如果是我比赛中,如果厄齐尔没有给我传球,我会不停的告诉他,我的位置。我会说,我正在尝试传球给你,但请你不要不尊重我。我永远不是那种创造性球员,但当我们没有这种创造力,我希望所有人都努力工作,因为我们不够好,没有哪个球员可以掌握所有技能。令我吃惊的是,厄齐尔与阿森纳其他球员已经有了很大的隔阂,毕竟不是每个阿森纳球员都像他一样。”

  对于桑切斯,基翁也是不满,“桑切斯是一个难以管理的球员。有一次趁我休息去了阿森纳训练场,当时就看到他突然大吵大闹,阿森纳其他球员似乎必须为桑切斯提供一切服务,他已经搞错了,并不是其他球员都要为他服务,而是你必须适应这个团队。”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仅剩一年合同的厄齐尔和桑切斯,已经很难继续留在阿森纳,此前有消息称,智利前锋需要一份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德国球星需要一份27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但现在给,他们未必签。

  对于英超联赛争四,基翁表示,这只是失败者的安慰奖,“在我的那个时代,获得第四名只是个安慰奖,看起来更像是失败者。能够与阿森纳并肩的,只有皇马连续20年杀进欧冠联赛,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成就,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赢得冠军,不是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6953.shtml report 1288 桑切斯和厄齐尔很可能离开枪手对于阿森纳而言,即便是夺得足总杯冠军,也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五位,温格治下的枪手首次无缘前四,进而无缘参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