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小智直播向DNF旭旭宝宝道歉:玩笑开过头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小智在直播中聊到了知名主播旭旭宝宝,没想到却差点引起巨大风波。5月20日下午,旭旭宝宝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疑似回应小智在直播中的一些说法,言辞颇有些犀利。

 

  就在昨天(21日),小智在直播中也和旭旭宝宝连线通话,表示都是误会,并向旭旭宝宝道歉,旭旭宝宝也表示谅解,看来事情到这里就告一段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7504.shtml report 535 近日,小智在直播中聊到了知名主播旭旭宝宝,没想到却差点引起巨大风波。5月20日下午,旭旭宝宝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疑似回应小智在直播中的一些说法,言辞颇有些犀利。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