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下赛季铁定留马竞 或因祸得福成首发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托雷斯下赛季铁定留马竞 


  格里兹曼的未来还不确定,但托雷斯的未来已经确定了。据《阿斯报》报道称,西蒙尼已经当面通知托雷斯,T9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马竞。

  托雷斯和马竞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西蒙尼这样对T9说道:“我的计划中有你。”托雷斯下赛季的球队定位,将取决于马竞对FIFA禁援令的上诉结果。如果上诉成功的话,马竞将会在今夏引进两名前锋,托雷斯将要竞争上岗。如果马竞上诉失败的话,托雷斯则将在下赛季中成为马竞锋线上的主力中锋。

  在上周末联赛中,蒂亚戈最后一次以马竞球员身份出场,他在被换下时落下了英雄泪。《阿斯报》指出,蒂亚戈将会选择退役,并且以马竞助教的身份加入西蒙尼的教练团队。“职业生涯开始时,我告诉自己,我只想踢到32岁,我永远不会当教练。但当30岁之后,我开始考虑是否要当教练。西蒙尼建议我当教练,也许他看到了我在教练岗位上的领导力。”蒂亚戈原本不想要当教练,但西蒙尼最终说服他改变了想法。(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8010.shtml report 795 托雷斯下赛季铁定留马竞格里兹曼的未来还不确定,但托雷斯的未来已经确定了。据《阿斯报》报道称,西蒙尼已经当面通知托雷斯,T9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马竞。托雷斯和马竞的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