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洋彼岸,墨西哥球迷在当地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夺冠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皇马夺冠后,数千名球迷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了俱乐部的第33座西甲冠军,《马卡报》消息,同时间在几千公里之外的墨西哥城,也有一群皇马球迷在当地的西贝雷斯(丰收女神)广场进行了庆祝。

  

  墨西哥的西贝雷斯广场位于墨西哥城的罗马区,是马德里西贝雷斯广场的翻版,在1980年,它作为西班牙墨西哥两国间友谊的象征被建立,2011年,墨西哥城市政府对它进行了翻新。

  

  墨西哥的许多皇马球迷都在主队夺冠后前往西贝雷斯(丰收女神)广场进行欢庆,并将照片分享至社交网络。

  

  

  马德里的庆祝场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4956.shtml report 802 皇马夺冠后,数千名球迷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了俱乐部的第33座西甲冠军,《马卡报》消息,同时间在几千公里之外的墨西哥城,也有一群皇马球迷在当地的西贝雷斯(丰收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