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公益健步行活动 报名费将救助贫困患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5月21日在上海北外滩滨江绿地举行,此次健步行全程五公里,由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晖女士领跑,途经“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星乐汇商业街、音乐之门、北外滩滨江绿地等地标性建筑。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虹口区副区长张雷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并以公益志愿者身份鸣响启跑发令枪,集聚在上海北外滩滨江绿地的近三千名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和公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本次健步行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发起、中国银行冠名、复元体育承办,旨在倡导社会大众感受行走之快乐,激发慈善正能量。本次活动的报名费全部捐赠给贫困家庭肝脏移植手术患儿,并用一场“爱的暴走”助力上海浦江两岸45公里滨江的全线贯通,慈善的力量连结这座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世界城市”。

  活动开始前的“捐赠仪式”上,有关领导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华山医院和仁济医院捐赠了本次赛事的报名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5917.shtml report 437 第二届‘中行杯’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5月21日在上海北外滩滨江绿地举行,此次健步行全程五公里,由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晖女士领跑,途经“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上海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