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杀神状态无人能挡 逆转英雄单节狂飙1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9-11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以大比分4-0赢下西部冠军,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四场比赛,由于各种伤病等因素的影响,两支豪强之间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激烈比赛。

  杜兰特在这四场比赛中有着十分高效的发挥。四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能够贡献28.5分7.3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3%。

  首场比赛中,马刺队在伦纳德的带领下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一度领先到了25分,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垃圾时间,杜兰特率先站了出来,他先是连投带罚连砍6分,和库里一道率领勇士打出13-2的攻击波追赶比分。末节比赛,马刺领先到9分的时候,杜兰特连得10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3分,随手杜兰特又上篮得分帮助勇士实现反超,随后他又助攻库里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到5分保住胜局。全场比赛他21投11中砍下34分5篮板4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成为了马刺能够逆转取胜的最大英雄。

  第二场比赛由于伦纳德的缺阵,马刺士气低落,勇士从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成了垃圾时间,因此杜兰特出场时间只有28分钟,10投6中效率很高,但是略显中规中矩地得到16分。

  第三场比赛杜兰特彻底打开了自己的进攻火力,虽然西蒙斯刚开始在攻防两端都对杜兰特形成了压制,但是在第二节杜兰特连得8分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杜兰特更是火力全开,单节轰下19分,创造了季后赛生涯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第四场比赛里,杜兰特上来就接到库里传球篮下轻松打进,之后更是底线运球突破格林上演滑翔劈扣2+1,之后又命中一记追身三分,帮助勇士扩大领先。第二节在马刺追到7分的时候,又是杜兰特先是中投命中又反击骑马射箭连得4分稳住局势,随着杜兰特连投带罚再得4分,勇士已经领先到了19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虽然比赛中杜兰特和伦纳德两大小前锋之间的对决成了泡影,但是杜兰特比赛状态日渐火热,希望他能够在重返总决赛的舞台后延续这种火热的表现。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7619.shtml report 204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9-11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以大比分4-0赢下西部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