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手感冰凉变铁匠 第三战正常不及隐身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9-11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以大比分4-0赢下西部冠军,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虽然球队轻松横扫冲出西部,但是四场比赛中,汤普森的表现却并不好。

  四场比赛,汤普森场均能够得到11分5.3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2.6%。 前三场看起来汤普森的状态似乎逐渐回暖,但是第四场再度打铁隐身。

  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汤普森只有11投2中仅得到6分4篮板,除了第三节投进全场唯一一记三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5分,汤普森就再也没有什么表现了。

  第二场比赛中,汤普森手感有所回暖,但是表现仍不尽如人意,进攻端的存在感很差,上半场仅有一记中投和一记三分,由于勇士其他球员出色发挥,让勇士很快就取得大比分领先,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也没能给汤普森太多表现的机会。全场比赛10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4助攻已经比上一场有了一定的进步了。

  第三场比赛中,汤普森一开始依旧连续打铁,前三次出手都没能命中,首节比赛也仅仅打进一球,第二节汤普森找回了状态,命中三分帮助勇士抹平分差,下半场汤普森再中三分,虽然之后杜兰特接管了比赛,但是这样的表现已经是汤普森系列赛里最出色的一场发挥了,看得出来他的状态正在逐渐回暖。全场比赛他15投7中,三分球6中3得到17分6篮板,表现已经逐步进入正轨。

  但是第四场比赛,汤普森的表现再度陷入低迷,首节比赛他无投全失,各种投篮不中没有任何表现,虽然第二节,汤普森上来就接球出手命中中投,但是之后又是篮下轻松打板上篮不进,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全场比赛汤普森只有13投3中得到10分6篮板。

  虽然这轮系列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也在另一个方面说明球队还没有到汤普森必须站出来打出疯狂表现的地步,期待着他能够在总决赛中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打出疯狂的表现。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7734.shtml report 19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落下大幕,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9-11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以大比分4-0赢下西部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