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开创马刺机器人时代 3年之内或成新科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3日,马刺主场继续迎战勇士,伦纳德继续缺席第四场比赛,而马刺以115-129负于勇士队出局。整个季后赛伦纳德的表现只能用逆天来形容,这个马刺的年轻领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年,而在季后赛伦纳德在受伤之前的表现堪称是机器人。

  伦纳德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连续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并且连续入选一阵的非内线球员,在整个季后赛受伤之前,伦纳德创造了自己最好的季后赛数据,场均可以拿下27.7分7.8篮板4.6助攻1.6抢断,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更是高达45.5%,他的罚球一度创造纪录在季后赛前几场比赛都没有罚丢,季后赛高达93.1%,说伦纳德是新时代的一个战争机器,一点都不为过。

  在和灰熊的首轮系列赛,伦纳德几乎一个人就杀死灰熊。在首场和灰熊的比赛,伦纳德三节就追平了自己季后赛生涯的得分纪录,而第二场比赛伦纳德全场拿下14中9,拿下37分11篮板并且疯狂的19罚19中,创造5个季后赛纪录,其中他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罚球和罚中数纪录,而连续两场30+的表现也创造伦纳德季后赛生涯连续得分纪录,而连续两场比赛伦纳德28次出手竟然轰下69分同样是他生涯连续两场比赛的效率纪录。

  而和火箭队的系列赛中,伦纳德就开始遭遇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是依然在比赛中统治了系列赛。面对哈登领衔的火箭队,伦纳德依然是大杀四方,半决赛第二场,伦纳德拿下34分7篮板8助攻,8助攻创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数新高,最终马刺以121-96大胜火箭队,伦纳德出手,出场时间,罚球数,助攻,抢断,得分以及正负值,7项数据全队第一。而到了天王山之战,伦纳德伤退之前拖着一条腿拿下22分15篮板4助攻2抢断2封盖。伦纳德的受伤情况反而体现出来了他的那种坚韧和强硬。

  如果不是伦纳德受伤,那么马刺且不说是不是被横扫,就是勇士能否跨过马刺这个关卡还不得而知,在西决第一场比赛伦纳德在受伤之前马刺甚至领先了23分之多,不管是格林还是杜兰特,他们都无法阻挡伦纳德的冲击和投篮。在今年伦纳德的各方面的投篮更加成熟,而在防守端他也是马刺最值得信赖的强点。波波维奇为了保护伦纳德,最终决定不要今年而要伦纳德的未来,选择让他彻底恢复好伤病。在今年伦纳德已经是MVP的三甲人选,只要继续保持进步,伦纳德势必会拿下属于他的第一个MVP开创马刺的机器人时代。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8112.shtml report 214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23日,马刺主场继续迎战勇士,伦纳德继续缺席第四场比赛,而马刺以115-129负于勇士队出局。整个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