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名将张哈娜计划放弃LPGA会员资格 重返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名将张哈娜准备放弃自己的LPGA会员资格,返回韩国参加高尔夫球的比赛。

  女子比赛中最有趣的球员之一正在打算离开LPGA。据路透社报道,张哈娜正在撤销自己的LPGA会员资格,并将于下个月开始专注于参加在韩国举办的系列赛事。她计划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举行新闻发布会,以解释自己的这个决定。

  现年25岁的张哈娜去年获得了三个LPGA冠军,并于二月份在ISPS Handa女子澳大利亚公开赛中获得了第四名,张哈娜很快就因为她的胜利庆祝活动而闻名,她努力将自己摆脱了涉及她父亲和LPGA明星田仁智的意外袭击事件的阴影。

  2016年3月,张哈娜的父亲在新加坡机场的一辆自动扶梯上放下旅行包,旅行包掉了下去,砸到了田仁智。然后,田仁智从当天在新加坡举行的LPGA赛事当中退赛,张哈娜夺得了冠军。她以18世纪的碧昂丝风格的舞蹈庆祝,许多韩国球迷认为这是因为机场碰撞撞倒了其中一位主要竞争对手而视其为不尊重的行为。

  张哈娜则努力应对这种反弹。事件发生后,她回到韩国短暂的一段时间,在那里,她因为各种疾病住院了一次。自从新加坡赛夺冠之后,她在各类赛事当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前十名,直到去年七月份举办的马拉松经典赛。

  张哈娜在最新的劳力士排名榜中排名第10位,今年,她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四场比赛,最好的成绩是在希腊创始人杯银行赛当中的并列排名第五位,但是在奥查亚比洞赛结束之后,她就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9080.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名将张哈娜准备放弃自己的LPGA会员资格,返回韩国参加高尔夫球的比赛。女子比赛中最有趣的球员之一正在打算离开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