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第一本跑表使用指南 徐国峰新作近日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第一本跑表使用指南,徐国峰新作《你可以跑得更快:跑者都应该懂的跑步关键数据》近日上市
 


  5月22日,由中国科学跑步的践行者和传播机构跑步学院主办的"徐国峰《你可以跑得更快:跑者都应该懂的跑步关键数据》新书发布会"在上海RUNNERCAMP旗舰店举办。发布会由跑步学院联合创始人陈雯主持,新书作者徐国峰、姿势跑法创始人罗曼诺夫博士、RUNNERCAMP 市场及运营总监高世捷及沪上近二十家体育、时尚类媒体共同出席。

 
徐国峰在发布会现场
徐国峰在发布会现场


  "徐国峰老师是大中华地区最优秀的跑步教练,能够出版他的作品,是我们的荣幸。作为专业的跑步训练机构,除了日常的教学与训练工作,出版与训练有关的图书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谈及《你可以跑得更快》这本书的意义,陈雯在发布会上提到,一方面此书可以提高跑步类手表的使用效率,帮助跑者进行科学化训练;另一方面,系统化、专业化的知识,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跑者客观的避免过度训练和运动伤害,在奔跑的道路上获得不断前行的动力。

罗曼诺夫博士与徐国峰
罗曼诺夫博士与徐国峰


  据悉,2017年7月,由跑步学院推出的首期马拉松PB训练营将于上海正式开课,尼可拉斯·罗曼诺夫博士将担任此次训练营的主教练,徐国峰将成为此次训练营的执行主教练,《你可以跑得更快》也将作为训练营的指导书籍。

  "博士是曾经指导过顶尖运动员的奥运教练,他的训练体系非常严谨、科学。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这次训练营和我过去两年执教过的七场训练营都不一样,因为这次对跑者的要求非常高,全程都以技术为训练重点,训练过程中我们会为针对不跑跑者的体能状况进行分组、设计专属跑者的力量训练,在跑姿上会用专业的APP来分析跑者的跑步技术的进步程度,再针对错误的地方进行纠正和训练,从而让这些跑者提高跑步效率。经过四个月这样的训练,我相信每一位认真参与的严肃跑者都能获得大幅的提升!" 当提到这次PB训练营,徐国峰提到,最近两个月,他自己一直在按罗曼诺夫博士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自己的进步很快。

活动现场全程直播
活动现场全程直播

  与跑步学院联合主办此次活动的RUNNERCAMP是六月即将在沪上亮相的一站式跑步装备智能选配平台。负责出版这本图书的新经典文化是一家以内容创意为核心的传媒企业,曾出版了无数跑者的启蒙作品《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据了解,《你可以跑得更快:跑者都应该懂的跑步关键数据》已经在各大电商与实体书店网站上架,读者可以很快读到此书。5月26日,《你可以跑得更快》第二场新书发布会将于北京的时差空间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00144.shtml report 2917   5月22日,由中国科学跑步的践行者和传播机构跑步学院主办的"徐国峰《你可以跑得更快:跑者都应该懂的跑步关键数据》新书发布会"在上海RUN
(责任编辑:文钊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