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球迷发生口角

冠世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东部决赛第3场结束之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离开球场的途中竟然和一名骑士球迷发生了口角。

  昨天比赛中,骑士浪费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被绿军绝杀。作为骑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现失常,他全场只得到11分,最后16分31秒内竟然一分未得。

  赛后,当詹姆斯离开球场并准备前往采访室时,一位现场的骑士球迷当着詹姆斯的面责怪他只得到11分。听到之后,詹姆斯迅速转身,并要求那名骑士球迷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结果那名骑士球迷果然重复了一遍。

  此时,詹姆斯走向那名球迷,并问他取得过什么成就。那名球迷回答说他曾在希拉姆学院(俄亥俄州的一所私立的艺术学院)打过球。

  这时候,现场的保安介入进来,并把那名球迷拉开。

  很显然,这个小插曲影响了詹姆斯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情绪,他甚至怼起了WHBC脱口秀主持人肯尼-罗达。

  " 看起来你只会在我们输球的时候提问题。"詹姆斯对着那位记者说道,"肯尼,你今天的行为很奇怪。你总是在我们输球的时候才会出现,我发誓。"

sports.sohu.com true 冠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04899.shtml report 704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东部决赛第3场结束之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离开球场的途中竟然和一名骑士球迷发生了口角。昨天比赛中,骑士浪费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