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西决评分:两菜鸟价值超阿德 伦纳德获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15-129负于金州勇士,以总比分0-4被横扫。下面来关注一下马刺队西部决赛中的评分情况:

  波波维奇:10分

  马刺可以缺少任何一人,但只要波波维奇还在,马刺精神就还在。伦纳德伤停之后,波波维奇用西蒙斯顶替“面瘫侠”,而且在第三场系列赛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尽管最终还是以108-120落败,可是波波维奇的大胆尝试还是令人钦佩。当然,波波维奇还是未能改写被勇士队4-0横扫的结局,这也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中第三次被横扫的痛苦经历。可是这第三次被横扫真是让波波维奇有苦难言,毕竟马刺队先后伤了帕克、伦纳德和大-李,从后卫到锋线再到中锋,马刺缺少了一整套攻防体系的核心人员,这让波波维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伦纳德:10分

  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系列赛,伦纳德只打了一场比赛,可是我们已经见识到了“面瘫侠”的威力。不到24分钟时间里,他13投7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了26分。可惜,伦纳德下场之后,勇士队一波流奠定胜局。如果伦纳德健康,如果伦纳德能继续出战西部决赛系列赛,可惜职业赛场没有如果,不过伦纳德杀伤力和他对于马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阿尔德里奇:6分

  阿德是马刺队中年薪最高的一位,本赛季年薪达到了2057万美元,常规赛场均贡献17.3分、7.3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第二低。进入季后赛,阿德场均17.1分、7.5篮板的贡献还算稳定,可是当伦纳德伤停之后,阿德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与勇士队的4场系列赛,阿德的存在感极低,首战尽管贡献了28分、7篮板,可当伦纳德伤退之后,阿德作为马刺队中仅剩的核心之一,未能帮助马刺将胜利保持到终场。4场比赛,其中两场只有8分入账。

  加索尔:7分

  指望加索尔冲锋陷阵是不现实的,更何况他已经36岁了,同时勇士队的速度和运动能力强的特点又是加索尔最不适应的。不过加索尔在西部决赛中越打越好却是不争的事实。从第一战的5分2篮板、到第二战的7分8篮板,再到第三场12分10篮板的两双,第四战他更是8投6中,14分9篮板。西班牙老将越来越适应勇士队节奏。如果伦纳德和帕克都健康,西部决赛或许会更加精彩。

  丹尼-格林:8分

  最近几年,格林一直被冠以“铁林”的绰号,因为这位三分射手在季后赛中的手感实在是太差了。迎战火箭队,格林的场均得分有了明显提升。但是面对勇士队,格林再次变身“铁林”,4场系列赛全部低于10分,而且4场比赛一共20次打铁。

  米尔斯:6分

  米尔斯是马刺队西部半决赛面对火箭队时的英雄,进入决赛面对勇士队,米尔斯的短板彻底暴露了。他的速度优势在面对勇士队时没有了杀伤力,至于突破也效果一般。第一战8投1中,第二战6投2中,第三战10投2中,第四战13投4中。作为马刺队的角色球员,米尔斯的表现决定了马刺队0-4被横扫的结局,可是他毕竟不是主力球员,因此让他承担被横扫的责任也是不应该的。

  西蒙斯:8分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这就是西蒙斯在西部决赛中的表现。当伦纳德伤停之后,西蒙斯成为了波波维奇手中的唯一攻击力利器,从第一场系列赛的12分到第二场的22分,这位2年级新秀表现的像一位老兵那样游刃有余。最主要的是,西蒙斯4场西部决赛一共只有3次失误,如此稳定的表现和即插即用式的攻击力一定会让他在下赛季争取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吉诺比利:9分

  天有不测风云,当伦纳德伤停,大卫-李伤退,马刺队0-2落后,而且波波维奇面对职业生涯第三次被横扫的耻辱关口时,吉诺比利便成为了老帅波波维奇被逼无奈的选择,因为马刺队真的已经没人了。四场系列赛,“老妖刀”3场得分15+,而且第三战吉诺比利作为主攻点。此役,他9投7中得到了21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年龄达到39岁以上,分区决赛总得分达到35+的球员,之前两位分别是卡尔-马龙和贾巴尔。

  穆雷+安德森:7分

  这两位小将因为主力球员的先后受伤而得到了波波维奇的重用,他们哪怕只有一场表现出色,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收获。更何况,安德森在系列赛第四场14投8中,得到了季后赛个人最高的20分6篮板4抢断,成为了收官战的最大亮点。穆雷尽管还显稚嫩,失误很多,可是穆雷4场比赛中3场得到8分以上,至少在得分分布上,他的作用强于核心阿德。

  大卫—李+戴德蒙+福布斯+波坦斯:6分

  由于上场时间有限,加之之前一直没有登场机会,这四位替补球员的得分也很不稳定,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机会还有很多,毕竟马刺队的战术体系是团队模式。本赛季已经结束了,可是下赛季他们或许会得到重用。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05678.shtml report 321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15-129负于金州勇士,以总比分0-4被横扫。下面来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