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千万悍将场均仅11分5篮板,存在感竟不如39岁老将

  

  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客场129-115战胜马刺,4-0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这轮丑陋的系列赛终于画上了句号。

  系列赛期间两支球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伦纳德受伤,伊戈达拉受伤,帕楚里亚受伤,大卫李受伤,马刺在队内老大受伤的情况下,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尽管遭遇横扫,但至少是站着死的,撑起了马刺的尊严。

  本次西部决赛,库里场均上场34.3分钟就能够得到31.5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命中率全部在50%以上,一共投进21记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伦纳德受伤之后,本应作为球队一哥挺身而出的阿德,却消失不见,后三场比赛场均11.3分5.3篮板。

  西蒙斯后三场比赛场均16.3分3篮板4助攻,年薪只有80万,却成了球队得分王;吉诺比利场均12,7分3.3助攻,39岁的高龄首次当成了马刺当之无愧的核心;安德森场均11.3分6.7篮板3.7助攻,年薪120万,本来是饮水机球员;37岁的加索尔场均11分9篮板。

  然而马刺是靠着西蒙斯、吉诺比利和安德森三个人撑起来的,拿着两千万大合同的阿德,在面对内线薄弱的勇士打的还不如一直被认为很软的加索尔。

  

  吉诺比利在马刺主场落幕了这赛季最后一场比赛,12投6中,15分7助攻3抢断,但再也没有只手改变比赛的魔力。

  最后两分钟,全场高呼马努的名字,波波也让吉诺比利换下,接受全场球迷们的欢呼。之后,波波维奇还在板凳席上和马努开启了玩笑,问他还要不要继续上场,马努摆了摆手,仿佛在说,“就到此结束吧。”

  西部半决赛马努对哈登的制胜封盖仿佛梦回巅峰,西部决赛在伦纳德受伤之后,39岁的吉诺比利扛起了马刺,场均12.7分3.3助攻1.3抢断,撑起了马刺的尊严。

  

  尽管这轮系列赛马努依旧活力十足,但马努就此表示,是否退役不受这赛季表现影响。马努的合同这个夏天到期,如果不续约,这将是马努的最后一场比赛。

  就好像上赛季的邓肯,在2016年5月12号,西部半决赛G6,面对雷霆邓肯拿下19分5篮板,但无奈拳怕少壮。

  休赛期邓肯退役,西部半决赛帕克报销,西部决赛成了妖刀独舞的谢幕舞台,狼退蛇隐佛向西,江湖只剩老司机,银黑军团依旧在,从此再无GDP。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10485.shtml report 1663 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客场129-115战胜马刺,4-0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这轮丑陋的系列赛终于画上了句号。系列赛期间两支球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伦纳德受伤,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