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期待看到AlphaGo极限 AI出现令棋手纠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10:30,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的首盘较量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古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个人期待和AlphaGo对弈。当人工智能以后我们才意识到,很多围棋常识可能是错误的。

  很期待根AlphaGo的对弈。从今年年初他已经又经过了半年的成长时间,他肯定有更大的进步。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看看他的极限在那里。

  我们以前认为的布局,中盘等很多阶段的很多的定论通过人工智能肯定会有很大的改进。特别是在“虚”的地方。因为有人类对弈的常识,以为就可以下定论了,但是出现了人工智能以后我们才意识到,很多部分可能是错误的。

  他的棋并非那么简单,可能他下的招法与我们一样,但是他的计算量和计算层面肯定与我们不同。

  对于人工智能的出现,古力认为这是人类发展必然要出现的。

  马上要跟机器对弈,古力由于是下配对赛。他认为还是比较轻松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10566.shtml report 433 5月23日,10:30,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的首盘较量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古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个人期待和AlphaGo对弈。当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