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方圆集团” 2017年从化区 甲乙级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0日“方圆集团”2017年从化区甲乙级足球联赛在从化区爱奇体育场(西街大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赛事由从化区文广新局、广州市足球协会、从化区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市羊城足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方圆集团冠名赞助。(支持单位:广东公评房地产与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广州市臻锐家具有限公司(泛美橱柜)、广州市鼎陶贸易有限公司(鹰牌陶瓷、TOTO卫浴)、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从化市建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忠勇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亨来斯登酒店、从化毅华景泉酒店。

 

  今天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从化区张文虹副区长、从化区文广新局曾令泰局长、方圆集团董事局副总裁罗小勇、广州市足球协会、从化区足球协会、各支持单位代表,还有足球名宿蔡汉伦先生对本次比赛表示大力支持,呼吁大家踊跃参与这一足球盛事。

  本届从化区甲乙级足球联赛赛制如下:甲级14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共91场比赛),以积分计算成绩,积分最高者为冠军,积分最小的三支队伍降级参加下年的乙级联赛。乙级15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共105场比赛),以积分计算成绩,积分最高者为冠军,积分最多的三支队伍升级参加下年的甲级联赛。本次活动为期将近100天,从2017年5月20日——8月26日(每个星期的六、日),比赛场地:从化区爱奇体育场(西街大球场)

 

  报名条件要求年满18岁,参赛球员必需符合以下任意一项并经从化区足球协会审核后才具备参赛资格:A、从化户籍(含父、母任意一方为从化户籍);B、在从化居住满三年(凭房产证或居住证);C、在从化工作满三年(以社保缴纳时间计算)。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参赛球员不得超过18人,领队和教练可兼报球员。比赛规则比赛采用7人制(含守门员),比赛使用4号球,每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现役国际级足球裁判梁庆云作为本届足球联赛的特邀裁判,全程参与赛事和指导工作。

  本次“方圆集团” 2017年从化区甲乙级足球联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和最佳射手、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奖等奖项,获得冠、亚军的两支球队还可获得代表从化区参加市足协举办的市级以上比赛的资格。

  从化区足球协会成立于2014年,本协会是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机构。从化区足协历年来不遗余力地在全社会中推广足球运动,传播健康运动的理念,不仅为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交流切磋的机会,而且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到运动的魅力,旨在发展和培养更多的足球后备人才。今年是从化区足协首次举办甲乙级足球联赛,以足球为名,激情比赛传递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迸发非凡活力,倡导健康、正能量、快乐足球的理念。本次开幕式还特邀了学生、舞蹈团队表演百人足球操和活力健身舞,为比赛加油助威。作为冠名赛事的方圆地产,也一直热心支持体育运动和青少年事业,提倡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14350.shtml report 1956 2017年5月20日“方圆集团”2017年从化区甲乙级足球联赛在从化区爱奇体育场(西街大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赛事由从化区文广新局、广州市足球协会、从化区足球协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