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林书豪盼能进季后赛 JR给詹姆斯提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杜兰特为不当言论道歉

  由于伦纳德和帕克的受伤缺阵,马刺被勇士横扫出局,球迷们对于每场比赛都吊打的现象颇为不满,对此,杜兰特曾经表示“如果你不喜欢,你就别看”,这一言论也是招致网友的批评,尽管今年的季后赛没有多少竞争力,但一些批评者认为,一名超级巨星建议球迷考虑换台的行为显然有些越界了。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为自己的言论道歉,“我的意思是,生活可以简单一点,”杜兰特说道,“如果你不喜欢比赛的进行方式,关掉就行了。如果你很享受观看,那就继续看着。生活很简单,我那句话没有任何不尊重人的意思,但如果你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尊重,我对此很抱歉,但如果你不再享受观看比赛,关掉直播,看些其他的事情,如果你享受,那就享受剩余的比赛吧,哥们。”

  JR给詹皇提建议

  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主场108-111输给凯尔特人,在比赛最后时刻惨遭三分绝杀,这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5分钟,13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6失误,赛后詹姆斯的表现备受指责。今天训练结束后,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对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作出回应。“他需要更有侵略性,更坚决一些,就像他过去的比赛那样,打的更自信一些,”史密斯说道,“那就是我经常思考的,当你达到他那种成就高度或者类似那种,你就必须整晚都要打的非常自信和有侵略性。这是东部决赛,那种表现对他来说还不够。尤其是昨天比赛中他所做的事情,他带来的影响。他很清楚那一点,我们也明白,就是希望他在第四场可以打得更好。”

  书豪盼进季后赛

  本赛季,林书豪因为腿筋伤势以及脚踝伤势缺席了46场比赛,最终,篮网只取得了20胜62负的战绩。近日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假如他们保持一定的健康,并在自由市场上招募一些出色的球员,他们可以闯进季后赛。“我感觉我们可以闯进季后赛,我这赛季场均只打了24.5分钟,如果我可以打得更多,或者我不受伤,我感觉我们有机会闯进季后赛的。”林书豪说道。林书豪承认,腿筋伤势伤害到了他在篮下终结的能力。“这赛季,我没有那么频繁地完成篮下终结,通常情况下,我可以以很高的频率在篮下完成终结,但由于腿筋伤势的影响,我不敢起跳,不敢发生肢体接触,所以,我希望下赛季当我冲向篮下时,我能够不假思索地得到两分。”

  利拉德回应刷数据

  今年的季后赛,开拓者被勇士横扫出局,美国福克斯体育篮球评论员布鲁萨德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保罗-乔治时这样说道,“保罗-乔治,如果你去了湖人,你是没法赢球的,你也许都成不了全明星,你也许会成为达米安-利拉德。”对此,利拉德发推特称,“我们得好好谈一谈这件事。”不过有网友却非常赞成布鲁萨德的说法,并且质问利拉德,“难道他说错了?你不过也是在刷数据,只不过因为你是在一个豪强林立的西部分区,所以没那么明显罢了。”利拉德回击道:“刷数据=输球+数据很漂亮,认真打球=每赛季闯进季后赛+数据说明你很重要。我很好奇,为什么我的名字会成为一个例子……我每年都进季后赛的好吧。”

  大加赞马努侵略性

  马刺球星伦纳德因伤缺席西部决赛,39岁的马努-吉诺比利表现出色,在第三场比赛中,替补出场18分钟,9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另有2个助攻1次抢断。“看到马努打出侵略性总是很棒的事情,他是球队的心脏,他会打出那种竞争优势,他在拼尽全力,打得就像没有明天那样,所以我总是很尊重马努,我们对抗过很多次,无论是在NBA还是在国际赛场上,到本赛季目前为止,跟他并肩作战是一个殊荣,我们看看未来如何继续吧。”马刺的保罗-加索尔谈到吉诺比利时说道。“他是一名很棒的NBA球员,有着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现在仍然打出了高水准,在分区决赛里拿到20多分,能在这个年龄做到这一点是很棒的事情,这就是马努,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西蒙斯称永不放弃

  如今的西部决赛,马刺已经大比分0-3落后勇士,今天两队将进行系列赛第四场的比赛。对此乔纳森-西蒙斯表示,“很大的挑战,我们将接受这个挑战,我们将重装上阵,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不会放弃。”西蒙斯在最近两个系列赛里的出场时间很多,在谈到自己的成长时说:“我认为我对位他们的时候打得不错,我期待着自己的未来。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整体要打得更好一些,他们在一起打得很棒,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一起打了很久了,我们要打得更加整体一些,让他们在防守端出现一些漏洞。”此外,西蒙斯还称赞了老将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他非常努力,他爱这支球队,他爱篮球,他就是打得很努力,你每晚都能看到,即使他现在这么大了,你也会拼尽全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16071.shtml report 2192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杜兰特为不当言论道歉由于伦纳德和帕克的受伤缺阵,马刺被勇士横扫出局,球迷们对于每场比赛都吊打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