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过人致敬克鲁伊夫!00后曼联天才早被巴萨盯上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年仅13岁的安赫尔-戈麦斯正式与曼联签约,跟随曼联U17开启球员之旅。

  这些年,戈麦斯在曼联青训营尽显光芒,逐渐成为吸引英国媒体关注的新星。15岁零11个月的他代表曼联青年队与埃弗顿的比赛中登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曼联队史第三年轻戴帽的球员。在国家队层面,刚年满16岁的他以队长身份,带领英格兰U17以8-1的比分屠杀德国。

  这些年,在曼联青训营走出来的黑皮肤球星有韦尔贝克、博格巴、拉什福德和门萨等等,目前来看发展最好的是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不过,年仅16岁的戈麦斯也是前途无可限量,巴萨高层已经派遣球探到卡灵顿训练基地考察他。他的脚法细腻,突破犀利,身体素质也极佳,能胜任前腰的他像博格巴能上演疯狂过人秀,同时也能传能射。

  英超收官战的第88分钟,首次进一线队名单的戈麦斯替补出场,迎来其代表曼联成年队的首秀;16岁零263天的他成为红魔自1953年来最年轻的出场队员,同时也是首位在英超出场的00后球员!2007年戈麦斯与鲁尼合影,十年后他替补鲁尼出场,这是命中注定的传承。

  下面是戈麦斯一系列的精彩集锦,我们来欣赏一下!

                  戈麦斯精彩转身晃倒防守球员,向克鲁伊夫致敬

                  出众的球感和带球技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20648.shtml report 2693 2014年,年仅13岁的安赫尔-戈麦斯正式与曼联签约,跟随曼联U17开启球员之旅。这些年,戈麦斯在曼联青训营尽显光芒,逐渐成为吸引英国媒体关注的新星。15岁零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